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智亮点评:3月26股市收评沪指失守3000点大关

时间:2019-03-27 18:56    来源:东方财富网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下挫,沪指失守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大跌逾2%。两市合计成交不足800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下挫,沪指收盘下跌1.51%,失守3000点大关,收报2997.10点;深成指下跌1.95%,收报9513.00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弱,大跌2.32%,收报1630.19点。两市合计成交7683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本周A股迎来两大利空:一是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美股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二是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正式开始接收发行人的申请,A股扩容加码。在双重利空打击之下,本周一沪深两市均大幅下挫。

  早盘开盘市场杀跌回落后弱势反抽,随后便震荡杀跌回落,沪指跌破20日线后出现加速回落,盘面氛围遭遇重挫,午后即便在(港口、西安、新疆等)一路一带板块集体异动拉升下,市场也仅仅是在低位横盘了一下便继续杀跌,可见盘面之弱势,这也是指数跌破20日线的后续效应。

  从今日盘面来看,昨日走强的国防军工股并未延续强势,出现了大幅回落,国防军工、国产航母、大飞机、军民融合、卫星导航、海工装备、无人机等板块均是一个大跌格局,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今日园区开发、科创板预期、视听器材、网络切片、5G股、充电桩、细胞免疫治疗、尾气治理等板块也均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今日券商股早盘虽一度冲高,可是未能延续强势,冲高回落,且跌幅较大,对市场做多人气的冲击也是较大的。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下跌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207家,平盘18家,下跌1280家;深市上涨家数为308家,平盘37家,下跌184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3家,跌停板家数为27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冲高遇阻回落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是继续萎缩的,资金入场承接筹码的意愿明显偏低。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击穿了下方20日均线的支撑,而大盘的10日均线也出现了拐头向下,技术面是进一步走弱。

  总的来看,股市近期整体偏弱,投资者需谨慎,控制仓位,静待后市,谨防大盘做顶。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