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小米11Pro稳了!骁龙888+120倍变焦+石墨烯技术,价格感人!

时间:2021-03-24 22:11    来源:指尖撩科技  

  指尖撩科技 349文章 301万总阅读 查看TA的文章> 评论 0 分享 微信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复制链接 小米11Pro稳了!骁龙888+120倍变焦+石墨烯技术,价格感人! 2021-03-23 11:58

  近两年小米在智能手机领域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小米11表现非常猛,开售5分钟就突破了15亿的营业额。而中端机型红米K40系列的发布,首销仅5分钟就突破了30万天,更是吸引了中国移动的目光,向红米订了一笔300万台的大订单,不得不说小米系的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

  雷军的“高端梦”

  小米11虽然搭载了2K+120HZ的顶级屏幕,5nm工艺的骁龙888处理器,但小米11并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高端。在骁龙888旗舰机扎堆发布的手机市场,各大厂家都开始在“软实力”方面下功夫,就比如说拍照。想要成为高端品牌,就得软硬一起抓,这也是为什么在网友心中,华为Mate40Pro才是高端安卓品牌的代表。

  根据Dxomark公布的排行榜显示,华为Mate40Pro以139的高分稳居排行榜第一名,然而榜单中并没有出现小米11的影子,只能依靠上一代的小米10ultra硬撑着小米的“牌面”,这无疑影响到了雷军的“高端梦”,为寻找新的“增长点”,小米放出了大招!

  小米“放出大招”

  近日,小米官方宣布,3月29日19:30分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关于这次的发布会,根据此前的爆料和供应链传出的消息称,这是小米11Pro无疑了!我们就来聊聊小米11Pro。

  配置方面,小米11Pro同样搭载了当下主流的处理器骁龙888,不过这次与小米11不同,小米11Pro将搭载和小米10S一样的石墨烯散热技术,尽快从翻车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屏幕方面将搭载业内领先的三星E4显示材料的2K屏幕,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舒服的视觉感受。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出,小米11Pro与小米11相比变化最大的是机身背后,也就是相机模组,小米11Pro的后置模组看起来更为夸张,同时还搭载一块儿“副屏”的设定,这也意味着将带来一些其他手机所没有的功能,也正是因为“副屏”的存在,小米11Pro可能会略显厚重。

  拍照方面,小米“副屏”存在也许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小米在拍照方面将迎来质的升级,超大底的传感器,也许影响到了小米11Pro的机身厚度。据悉,小米11Pro将实现三星超大底传感器GN2的首发,这是目前尺寸最大的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为5000万像素,1.4μm单位像素,1/1.12英寸;同时配备4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镜头和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20倍的数字变焦。

  价格方面,小米11的发布和小米10的售价相同,而小米11Pro的发布,据消息人士透漏,也将和小米10ultra的售价相同,在5299元左右。在安卓手机动不动就5000元的大环境下,52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感人的!

  小米10ultra的发布,曾一度拿下了Dxomark排行榜第一名的成绩,重装上阵后的小米11Pro,不管在性能、散热控制、还是拍照方面都得到了升级,不得不说这次稳了,必然将再掀“拍照革命”!而Dxomark榜首的华为,这一次碰到了对手。

  在手机芯片受到摩尔定律限制时,影响我们选择手机的因素可能不再是性能、跑分,而是拍照,小米11Pro的来袭,高端手机市场必然再一次迎来洗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11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