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10S体验三天后,不吹不黑说说该机的优点和缺点

时间:2021-03-13 22:43    来源:怪客数码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开山之作,小米10系列自从2020年发布以后,备受全球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因此,在2021年,小米继续推出小米10系列的产品,它就是小米10S了。很荣幸笔者在第一时间拿到小米10S,并对该机进行了快速的上手,通过三天的真实体验以后,现在来说说该机的优点和缺点。

  

 

  骁龙870性能够打。小米10S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骁龙870比骁龙888稍逊一筹,但是在功耗方面,骁龙870比骁龙888会更具优势。从笔者对小米10S的游戏体验来看,在骁龙870处理器的加持下,基本可以保持满帧运行,而且流畅性非常的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在骁龙870处理器的加持下,小米10S的温度控制比小米11会更胜一筹。这一点足以看到小米10S的诚意了。

  

 

  小米10S在相机方面,搭载了1亿像素的AI四摄像头设计。从笔者对小米10S的拍照体验来看,相机表现中规中矩。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在一亿像素摄像头的加持下,小米10S的白平衡表现还算比较真实,对于高光的压制也是在合理的范围内。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由于一亿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对于噪点的控制同样是可圈可点的。在笔者个人看来,小米10S的相机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是基本够用的。不过,与小米11相比,小米10S的相机还是稍逊一筹。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小米10S最大的卖点:音频。小米10S同样取得了曼哈顿认证,音频表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超越了小米11。从笔者对小米10S和小米11的音频对比来看,普通用户基本很难分辨小米10S的不同之处,毕竟很多用户也不是经常外放音乐。当然,如果是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小米10S的音频表现的确很不错,声音冲击还是比较震撼的。

  

 

  通过对小米10S三天的真机体验来看,该机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缺点,当然,亮点也不是太明显。不过,由于小米10S的定位放在那里,所以小米10S的地位还是多少有些尴尬的。当然,在笔者个人看来,如果你想体验小米MIUI系统的流畅性,那么,小米10S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毕竟该机性价比更加高。相反的话,小米11和Redmi K40系列会更加值得入手。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10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