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登陆京东之家

时间:2021-03-22 20:43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2021年一季度已基本接近尾声,在这短短的3个月里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态势,新机发售可谓层出不穷。在这些已发售的新机中,知名手机品牌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 OPPO Find X3系列凭借其优越的性能配置和使用体验,成功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一经亮相,好评如潮。

  销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3月19日上午十点整,OPPO Find X3系列正式登陆京东,线上京东app,线下京东之家同步开售,OPPO中华区总裁刘波更是亲临京东之家现场体验新机。

  图为为OPPO中华区总裁刘波(右一)为顾客讲解

  外观造型:一体化曲线设计

  OPPO作为国内一流的手机品牌,基于其自身年轻化消费群体,OPPO在手机外型设计方面一直都是别出心裁,坚持走在时尚前沿。此次OPPO Find X3系列开创性的采取了“环形山”一体化曲线设计,颜色方面共有镜黑、凝白、雾蓝3种不同风格可供选择,新机整体造型设计光滑圆润,流线型机身质感轻薄,正反3D曲面过渡浑然一体,触感流畅。顾客新机实际上手体验过后,纷纷大呼OPPO Find X3系列质感惊人,实属强迫症患者福利。

  性能配置:超乎想象的旗舰性能

  内在配置方面,此次OPPO Find X3系列搭载的均为高通骁龙顶级处理器,强劲性能超乎想象。除了拥有旗舰处理器之外,OPPO Find X3系列在屏幕显示、摄影拍照、充电性能等方面均采用了当前行业顶级配置,整体配置方面属于当前手机第一梯队。

  目前,在线下京东之家(四川成都七一广场京东之家、成都奥克斯广场店、苏州新城吾悦广场京东之家等五家门店)不仅能亲身体验OPPO Find X3系列新机,同时购机还可享受小时达服务,免费体验线下极速购机,这么好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体验一把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Find X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