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安慧通“消费养老”公益普惠项目在呼和浩特隆重启动

时间:2021-09-04 13: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9月2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全民消费养老”活动在塞外青城呼和浩特隆重启动,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消费养老”加盟子公司、业务员、企业代表及当地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关系协会、内蒙古信用商会、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内蒙古分队主办,由中安慧通有限公司承办,策义集团协办。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亲临现场致辞,并就“消费养老”与“逻辑防伪、智慧打假”的市场前景、社会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中国建设银行自治区分行、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内蒙分公司领导分别就双方合作发表重要讲话,将全力助力中安“消费养老”事业;中安慧通有限公司全国运营副总裁邢勇对“消费养老”民生普惠项目做了详细解读;中安慧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忠强先生宣读“消费养老”项目启动书,标志着中安“消费养老”公益普惠项目正式在全国启航!

  中安慧通“消费养老”公益普惠项目是由中安慧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获得60多项专利的一个互联网创新型项目。该项目立足于化解中国老龄化社会来临国家养老储备金缺口严重等问题,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建立分帐系统)和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公司(开设养老金帐户),创造性地实现了让消费者每消费一笔都能积攒一笔养老金的目的。

  该项目在2019年由国家发改委、人社部等部委牵头召开的消费高峰论坛上,被定义为“养老保障体系第三支柱的创新模式”、“为破解养老保障世界性难题提供了中国经验和中国创造“( 中国经济网报道)。中安慧通有限公司拟从呼和浩特向全国拓展市场,力争三年时间覆盖全国,最终实现人人参与、全民受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养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