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COTTM2023将进一步优化VIP买家邀请计划,拟邀数十家中国出境顶级运营商和300位VIP买家参与

时间:2023-05-24 17: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全球旅游业进入快速恢复阶段,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也展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在过去18年中成功举行了15届大型展会和3届行业峰会。

  三年疫情期间,COTTM始终与中国出境旅游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举办了多场行业内线上/线下活动:2020年6月1日推出的出境旅游线上交流平台—“COTTM Online”服务了海外目的地供应商43家,组织了12场海外目的地Webinar和2场行业会议,海外供应商与中国运营商在此平台上完成洽谈818场;2021年10月14日北京“COTTM Summit峰会”吸引了400位中国出境旅游业专业观众和买家注册参加。

  COTTM2023将再次回归线下展会,以“重构中国出境旅游行业供应链”为主题,将汇聚全球约50个国家旅游部/使领馆/旅游局(代表处)的境外旅游政府机构、尤其是“一带一路”旅游目的地资、产品和服务到北京,与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建立全新合作的交流平台。

  为此,COTTM主办方将加倍投入2023年VIP买家邀请计划

  COTTM2023年将加倍投入各项VIP买家邀请计划,致力于为更多的VIP买家和展商寻求商业洽谈和合作机会。

  COTTM将从全国的出境游顶级运营商中邀请数十家顶级运营商以“COTTM买家团”身份来到COTTM2023参观和采购。“COTTM买家团”成员由该出境游顶级运营商全国范围内的多家分子公司的出境业务部门人员构成。顶级运营商“COTTM买家团”不仅为买家团成员建立了线上线下与各展商资源方定向接触的机会,更提供了各个顶级运营商买家团队之间交流互通的平台,提高了整体规划采购的能力,起到了资源共享咨询互通的促进作用。

  除了组织顶级运营商“买家团”之外,COTTM2023将从中国出境旅游最核心的客源地,如以北京为中心的环渤海都市圈、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都市圈、以广州和深圳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都市圈及西南的成渝城市群中精心筛选300位VIP买家。这300位VIP买家将来自包括高端定制旅游、团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旅游、会议奖励旅游、主题项目旅游等细分领域。

  COTTM2023也将进一步优化网上预约和现场洽谈的管理系统,并增加VIP买家评价系统。每位VIP买家须在展前通过COTTM2023网上预约配对系统,选择心仪的参展企业,与其约定展会期间的面洽时间,并如期完成约定的洽谈数量。现场COTTM2023的展商可根据业务匹配程度和履约率对每位VIP买家进行评价。所有遵守COTTM2023买家条款的VIP买家将获得价值数百元至千元的等值网上购物卡或现金奖励。

  经过十八年的发展,COTTM已经聚拢了一大批忠实的VIP买家。洞察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发展方向、深入了解VIP买家核心需求、并为中国出境市场提供精准的目的地资源是COTTM矢志不渝的追求。

  欢迎业者朋友们微信扫码,注册参观

  申请VIP买家,也要扫此码注册,待主办方审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