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技术创新聚焦安全塑美,健康审美引领行业风尚

时间:2022-09-16 13: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2年9月15日下午联合丽格集团之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举办“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米扬丽格注射隆鼻法”。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新技术,融合十年来鼻整形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提出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医美技术引领未来,整形理论结合实践”,米扬丽格坚持回归医疗、以人为本,技术上探索,审美上改进,安全性提高,愿为广大求美者创造更好的美丽价值和美容体验。

  从左依次 张巩佳、沈月朦、冯蔚枫、李振、纵亚男、艾晓宇、巫文云、夏正义、易雪梅、张金魁、郑涛

  出席本次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的嘉宾有:北京米扬丽格创始人、院长巫文云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米扬丽格技术院长夏正义先生,高德美美学事业部北区大区经理易雪梅女士,新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艾晓宇先生以及多家主流媒体朋友们,共赴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现场,共襄技术盛宴。

  联合丽格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滨先生说:全球疫情不仅影响消费信心,同时影响人们的出行自由,这对美容外科影响很直接;市场的过度开发,则是外科下滑的内因。中国的医美市场走向健康良性的循环,需要全行业的回归——回归医疗,技术驱动路线,通过医生的诊疗来实现。北京米扬丽格创办十年,坚持鼻整形鼻修复的路线,在巫文云院长的带领下组建了专业的隆鼻机构,在实践的基础上做理论的创新,不仅有技术指导更有实践成果,这些年在行业中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鼻整形新技术的发布,让我们看到这个行业的理性回归,也是一次医疗本质的回归。我相信未来医美行业的发展趋势,仍然是技术驱动时代,无论是企业之间的竞争还是医美行业的发展,重要的还是技术创新实力的较量。从现实情况来看,医美行业要获得长足发展,行业内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必须依靠技术创新、产品更新,才能满足广大求美者的需求。米扬丽格此次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又站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加强技术发展的能力,构筑和保持自己在鼻整形领域的优势,为我们的求美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合丽格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滨

  北京米扬丽格创始人、院长巫文云先生表示:此次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我们主要做两个方面的探讨一个是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另一个是米扬丽格注射隆鼻法;这两项技术是基于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研究成果得出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米扬丽格在2022年4月份成为“疑难鼻整形北京修复基地”的落户机构,在4个多月的时间内成功修复了80余名鼻修复患者。分析隆鼻失败的原因、探寻高修复率的背后,我们发现技术操作上的不规范、审美上的差异化偏激性是主要因素。

  根据这些成因,结合大量临床实践结果,我们提出一种切实有效的降低修复率的新技术——【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操作让鼻整形医生有美学参考的依据,实现鼻部的精细化操作,实现鼻部预期的美学目的,对于美学设计和临床实践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另外我们在注射隆鼻方面也做一些探索,通过简单的方式达到不错的效果,既能保证安全性,又能达到预期效果提升满意率,这就是我们米扬丽格注射隆鼻法。这两个鼻部新技术的提出都是基于米扬丽格常年的研究和实践成果,从理论到实践不断钻研,技术上做探索,审美上的改进,安全性上的提高;目的就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求美者。

  北京米扬丽格创始人、院长巫文云

  在鼻整形新技术方面巫文云院长和夏正义院长分别就“米扬丽格注射隆鼻法”和“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技术分享。巫院长用科普视频的方式做了注射隆鼻技术演示,他说:“我们都知道鼻部注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性的问题,比如说血管栓塞的问题,比如说晚期的变形形成阿凡达鼻子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多年的鼻部解剖经验,区别于传统的注射隆鼻方法,米扬丽格提出了独有的鼻部注射技术——单点、单腔、单层次、深层注射,“玻尿酸假体”鼻尖水球注射(充分利用中央韧带形成的天然屏障,达到鼻尖注射饱满的形态),从注射安全性、注射效果到维持时间上都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

  北京米扬丽格创始人、院长巫文云

  夏正义院长对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这一鼻整形技术,从由来到概念讲解以及临床应用做了详细的分析,结合土耳其鼻整形专家Cakir的鼻部多边形理论以及保留鼻整形术在西方鼻中的应用,结合东方人的鼻型特点和审美诉求以及塑形要求,形成了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鼻整形技术方法——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钻石鼻)。

  从理论到实践,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不断磨炼,翻译并出版《美容鼻整形术》一书充分实现手术的可复制性、流程化,可操作性。从鼻部术前模拟设计入手,注重审美设计和术前沟通,理论结合实际并具体应用:鼻部穹窿再造,鼻尖支架搭建,实现鼻部美学的多边形,达到一个自然且好看的鼻子,从安全性、远期效果上达到平衡,从而降低修复率,提高满意度。得以满足当下鼻整形的需求,对于未来精细化操作、重审美重技术的鼻整形领域来说也是具有指导意义的。

  北京米扬丽格技术院长夏正义

  在注射隆鼻方面,目前作为唯一一款在中国的获批鼻部适应症产品——瑞蓝丽缇,高德美美学事业部北区大区经理易雪梅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她说:近年来,随着大众对整形美容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众多求美者早已不再满足于“入门式”注射微整形的传统单一部位填充。更多的求美者希望能够通过简单、便捷、有效的注射产品让五官更立体。

  瑞蓝·丽瑅作为首款获批鼻部适应症的产品,“豪厘之间,精致高定容颜”和米扬丽格的“改变几毫米,扬帆新人生”,具有一脉相承的联系。瑞蓝·丽瑅在鼻部注射方面具有高弹性,不易垮塌、不易变形;颗粒均匀,不宜流动,吸水性低,注射后不易发生凝胶膨胀反应,可让填充效果更稳定的特性;含有的HA成分,极大避免了过敏、炎症等情况的出现。结合米扬丽格注射隆鼻方面的优势:专业的鼻整形医生,精通鼻部解剖层次、熟练掌握鼻部注射方式方法,可以更好的为广大求美者带来安全、舒适、更好的塑形体验。

  高德美美学事业部北区大区经理易雪梅

  此次鼻整形新技术发布会还邀请到了新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艾晓宇先生,就米扬丽格在鼻修复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发表了看法。艾晓宇先生说:新氧公益基金会携手米扬丽格成立了“新氧公益联合救助单位”,自4月份“鼻整形修复基地”成立至今,已经公益救助了80余位求美者,减免费用,重新回归社会。他们用医生的技术,帮助这些身处暗处的求美者得见希望。在未来科技还将继续为推动公益变革的重要力量。鼻整形作为修复的一个难点和重点,新氧公益能够依托新氧科技平台,为修复患者提供更多行业性的理论支持和优秀医生的技术指导,这是具有深远意义和长远发展的项目,我们也希望行业中越来越多的经过实践证明切实有效的新技术的涌入能为我们公益事业提供服务、献出力量。

  新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艾晓宇

  针对公益事业米扬丽格也将继续前行,协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氧公益基金会、丽格慈善基金会等,一同进行了“鼻修复基地·鼻修复新技术公益再救助”计划,从技术上做提升,从审美上做回归,提高安全性和满意度,降低修复率。为广大求美者创造更好的美丽价值和美丽体验,让美丽再出发,让鼻整形新技术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医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医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