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盛典回顾: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六周年院庆成功举办

时间:2023-07-10 16: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3年7月8日,由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主办的【杰然不同】液态提升3.0技术发布会在京举行。

  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联合丽格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泰美丽格兼泰美·杰丽格经营院长刘文娟)

  本次发布会旨在帮助广大消费者在求美旅途中少走弯路、找到科学恰当的轻医美“微抗衰”诊疗方式。同时,促进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完善创新,满足消费者对面部审美诉求和美学期待。王忠杰院长带领泰美丽格医生团队对液态提升技术再次进行更新迭代——由2.0时代的三维平面美学升级至3.0时代的精细化三维立体美学。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先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泰美丽格兼泰美·杰丽格经营院长刘文娟女士、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艾尔建北一大区经理袁茜女士、欣可丽美学北京区域经理马森先生、圣博玛北京区域经理李小龙、新肤源胶原项目负责人余敏俊女士及多家主流媒体朋友们共襄技术盛宴,就【杰然不同】液态提升3.0技术在医疗美容年轻化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嘉宾合影(左起艾尔建北一大区经理袁茜、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联合丽格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欣可丽美学北京区域经理马森、新肤源胶原项目负责人余敏俊)

  根据《全球美学未来趋势报告》,可以看到未来美学十大趋势。其中以多元化、个性化最为鲜明,占据趋势榜首。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求美者意识到颜值的重要性;东方女性的审美逐渐多元化,更多人开始追求更能体现东方美和个人特色的“流畅”、“立体”颜值。

  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 现场致辞

  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在技术分享中说到:“液态提升技术我应用有十四年之久,随着时代的演变,求美者更倾向于东方美独特的魅力,真正的东方面部审美,除了打造更立体的五官,更重要的是保留和挖掘东方人的面部神韵。

  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总院长王忠杰医生 接受媒体采访

  因此此次发布会对【杰然不同】液态提升3.0技术进行详细解读,提出“新韵五娇”,更加精细化和多维度的打造符合东方人面孔的面部年轻化美学理念,雕塑出东方女性“不同需求不同年龄段的美学形象”,针对不同需求不同年龄段女性在肌肤、轮廓、五官、骨骼、气质,五个方面的衰老情况和个性特点,对面部进行精细化分区,从轮廓、泛眶周、泛口周、面部中轴线、耳廓美学,采取个性定制化的美学设计,以“一人一案”重塑面部新生,焕发个性美感,从而达到正向的情绪激励,综合调整可让面部更元气、立体、精致。

  正品联盟,强强联合

  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的王忠杰院长在医美产品的选择和使用上一直是慎之又慎,坚持只与正品正规厂商合作,且每个注射产品都需进行多期临床效果验证。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 现场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对本次技术发布会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王忠杰院长把培养年轻医生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和实际行动中,为这个行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医生。

  时间如河流动不息,医学如液上善若水,【杰然不同】液态提升3.0技术的不断迭代,为求美者带来了美的蜕变。我们也见证了王忠杰院长旗下的机构总是推出新的技术、新的概念,希望再这些专业技术的加持下,能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恰当的、诚实的、科学的医美服务。

  多家医美正品厂商 现场致辞

  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艾尔建北一大区经理袁茜女士、欣可丽美学北京区域经理马森先生、圣博玛北京区域经理李小龙、新肤源胶原项目负责人余敏俊女士等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祝此次液态提升3.0技术发布会圆满成功,希望后期与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东方美韵,助力美丽蝶变

  发布会现场,一位曾求助王忠杰院长进行液态提升3.0技术之泛口周年轻化的求美者,分享了自身变美的心路历程,以及和王忠杰院长的有缘遇见的过往。

  求美者现场分享自身变美心路历程

  她是一名自媒体从业者,因为天生面部皮肤松弛、老态、不年轻,而上镜又对面部整体精致度要求非常高。兜兜转转找到王忠杰院长为她进行泛口周年轻化和侧颜轮廓优化的美学设计。最终,治疗后整体呈现较好的改善,让求美者也更有自信。

  初心在方寸 咫尺在匠心

  泰美丽格&泰美·杰丽格医生团队合影(左起朱效伟医生、蒋红医生、王忠杰院长、刘琳琳医生、李军娟医生)

  【杰然不同】液态轮廓提升3.0技术发布会圆满成功,这也离不开以王忠杰院长为主导的泰美丽格医美团队的努力。我们不断深耕技术、甄选产品,始终不渝的坚守初心,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专业、时尚的医美服务。让我们爱美、爱生活,共同迎来东方美韵,如此多娇的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美,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