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千红制药发布2022年度报告,庆祝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23-05-23 15: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红制药)是专业从事生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药品限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冻干粉、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非最终灭菌、预灌封注射剂)、诊断检测试剂的生产和销售(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等,是国内生化制药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前不久,千红制药发布了2022年财报,庆祝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8.60%。同时,公司的产业规模在报告期内也在不断扩大,总资产达到28.06亿元,同比增长11.86%;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同比增长66.6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4.36%,同比增长5.69%,2022年利润分配预案中现金分红合计1.54亿元,整体成绩亮眼。

  2022年,千红制药继续坚持一贯的上下游产业协同合作的方针,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全球规模及溯源性领先的猪小肠等脏器综合利用生物制药基地;与湖北省钟祥市人民政府签署原料药生产基地投资协议,进一步拓展公司原料药产业链。同时,还加强与海外的合作,与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公司怡美制剂产品切入拜耳OTC销售平台,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从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成立两个合资研究院,并在国外成立离岸药物研发中心,在此基础上建立“常州千红国际生物医药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并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同时,怡开(胰激肽原酶)作为千红的明星产品,2022年继续稳占国内市场第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千红会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注重资本经营科学管理: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多种政策工具,助力公司业绩发展,与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融资平台,适时开展再融资,助力公司加速发展,做强做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