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面部危险区》译著新书签售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3 08: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10月12日,由北京丰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举办的《面部危险区》译著新书签售会在丰联广场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总经理慕安先生、联合丽格北京片区总经理纵亚男先生、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教授、师丽丽院长、颜士钧主任、杨明强主任、韩昱华主任以及众译者、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出席本次签售会现场并参加新书揭晓与签售仪式。

  医疗美容技术在近十几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各种解决面部年轻化及美化面部形态的手段层出不穷,其中最具特点的是肉毒毒素和注射填充剂的广泛使用。以及光电技术在医疗美容领域的应用。尽管如此,这些技术都背离不了医学的本质,从业医生不但要掌握医学基本理论,而且要具备扎实的基本技能,这的确是一个艰辛且漫长的积累过程。但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有的半路出家,有的中途改行,忽略了这样一个必需的进阶历程,一心想走捷径,弯道超车,结果带来了几十年前闻所未闻的灾难性后果,如失明、致残甚至死亡。

  为了打破“医美易发生事故”的魔咒,《面部危险区》就此问世,旨在让更多整形医生了解如何规避面部盲视操作并将失误降到最低,避免整形美容操作风险。作为凝聚一众权威整形外科专家心血的专业工具书,《面部危险区》用言简意赅的文字,配以清晰的尸体局部解剖照片、精美的艺术插图及解剖学视频,系统阐述面部组织的解剖结构,组织填充物和肉毒毒素注射的安全操作,以及如何安全进行美容皮肤科无创操作、医学美容仪器设备操作等,可指导临床医生规避面部美容操作中的主要危险区,最大限度地规范并提高手术操作的安全性,预防神经损伤、组织坏死等并发症。

  新书亮相发表演讲,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和联合丽格总经理慕安先生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而后为新书揭开了面世后的第一层神秘面纱。

  李滨先生表示,“近些年来医疗美容从业者良莠不齐,医疗事故和纠纷层出不穷,如何规避医疗美容风险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话题。《面部危险区》这本新书的问世,不仅作为一本标准的医美教科书对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还将作为医疗美容科普领域的引路者,引导更多的从业者走上正确操作和从业之路。”

  联合丽格总经理慕安先生表示,作为医美从业者,《面部危险区》这本书在业内名气非常之大,相识的许多医美行业从业者都购买了这本书作为教科书阅读使用,非常具有行业内的研修和指导意义。

  本书主译者王冀耕教授表示,“作为一个医生,不断的学习是提高的最根本方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往的20年中,中国医美界出现了很多前所未闻、骇人听闻的医疗事故,如果所有整形医生都能熟悉面部危险区的位置和操作方法,那可以规避很多医疗事故的发生。”

  本书主译者颜士钧主任说,“不是每位医生都能对神经血管走向了如指掌,因此导致的危险操作和事故也比比皆是。在接触的脂肪填充和吸脂求美者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曾因不正规医美和不了解危险区神经血管操作而受到不可逆的损伤。”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丰联丽格院长师丽丽表示,“在医疗美容操作中,玻尿酸肉毒素等注射治疗往往被认为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其实面部注射治疗的基本前提就是透彻了解面部解剖结构,只有了解面部危险区域及肌肉神经血管的位置,才能安全有效的完成注射治疗。”

  来自美国的《面部危险区》原著作者达拉斯鼻整形开创者罗里奇和迈阿密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司图津为众译者团队送上视频祝福,肯定了中文版《面部危险区》的准确性和专业性。

  在编译的过程中,王冀耕教授与颜士钧主任不仅对原有的内容进行翻译编辑核对,还提出了很多新的看法和内容,从编译初到最终完成,本书凝聚了王冀耕教授与颜士钧主任的智慧,现在看到它完美面世,感到非常开心与激动。《面部危险区》对整形美容医师具有非常有益的研修和指导意义。书中大量的面部血管、神经的解剖示意图专业而形象,工具查询时一目了然,将面部各个部位中的感觉神经分支和运动神经分支的危险区域明确地界定,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图文并茂地描述了面部神经损伤后的临床表现、体表投影、解剖走行和层次位置,以示意图、尸头解剖照片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危险区中重要血管和神经的定位及术中的解剖层次、损伤的临床表现、术中规避损伤的技巧,言简意赅、清晰明了,对新手整形医生快速提升医学知识和技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本书简明易懂的指出了诸多整形美容中常见误区和常见整形知识,消费者可将该书作为整形美容的科普读物,充分了解面部“雷区”布置,对日后筛选自己的整形医生、规避“黑医美”等也大有脾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医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