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家庭药师”公益计划服务项目走进财源街道教场社区

时间:2021-03-13 21:30    来源:齐鲁晚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3日财源街道教场社区党委联合泰安市中心医院教科研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家庭药师”公益计划服务项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给辖区居民送来健康与福利。

  

 

  

 

  

 

  活动现场,由泰安市中心医院教科研党总支第三支部专业技术骨干组成医疗服务团队向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保健知识,特别针对一些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医务人员主动上门详细地给他们讲解药物保存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现场疾病诊治、免费量血压、过期药物兑换小礼品等服务,在给每个人量完血压后,都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并发放一些备用药品。为居民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以义诊形式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社区,实实在在惠及老百姓,活动既得到了居民的称赞又提高了居民健康保健意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庭,药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