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胡晓明正式全面牵头阿里蚂蚁社会公益事业

时间:2021-03-13 21:33    来源:亚太日报  

  3月12日,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发出一封内部信,信上表示,曾经担任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的胡晓明,将正式投入到阿里和蚂蚁的公益事业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说,“公益”两个字一直如影随形。

  无论是在乡村教育、电商助农,还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乡村振兴上,始终能看到阿里人的身影,他们通过AI、互联网、大数据等等更具科技的方式,帮助农民增收、农村脱贫,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褒扬。

  在2019年阿里20周年庆典之时,就曾经提出要做102年持续健康发展的好公司,一个健康的好公司,离不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更需要一个具有领导力的人来把握公益大方向。

  胡晓明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他对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都有极其深刻的了解,更能够发挥企业能动性,将两者的力量结合起来,共同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据资料显示,从2005年加入阿里到现在,胡晓明曾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和蚂蚁金服都担任过重要职位。胡晓明对阿里、蚂蚁的贡献毋庸置疑,此次转身投入公益怀抱,不仅对胡晓明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对阿里来说更是进一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体现。

  

 

  不久之前,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执行秘书长孙利军参加人民网举办的两会特别节目,就国家未来的乡村振兴之路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阿里将会不遗余力地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不断为农村输送人才和技术,让农村不再为资源、流量发愁。

  胡晓明的上任,正是对这个承诺的兑现,这样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加入到公益事业之中,阿里公益的明天,依然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晓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