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22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北京老字号萃华楼新张典礼

时间:2022-08-09 09: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8日上午,在北京市老字号协会和东城区商务局的指导下,北京萃华楼餐饮管理集团承办的“2022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暨北京老字号萃华楼新张典礼”活动在北京东方银座MALL商场正式拉开帷幕。北京老字号协会、东城区商务局、萃华楼集团领导,以及媒体嘉宾、市民朋友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贯彻上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城市活力、突出东城区特色的具体实践。在“食烩东城”行动计划中,东城区紧盯“消费潜能激活、消费潮流引领、消费能级提升,以老字号“传承品牌创新”为主线,积极营造消费新特色,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数字创意产业提升等时代主题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重点,充分体现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内容、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同时围绕新消费行动,点燃消费热,打造具有老字号特色的消费潮流,充分展现老字号特色品牌文化,支持推动老字号发展壮大,助力区域消费创新转型升级,力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萃华楼总经理王培欣表示:自2018年恢复老字号以来、首店崇文门新世界店、翠微路印象城店、常营龙湖天街店、东直门银座店、2022年8月8日恰逢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也是北京萃华楼东直门店开业庆典,从传承到创新,萃华楼至今成立了八十多年,近年来,萃华楼以讲究的特色菜品,精益求精的环境,贯穿就餐过程的服务细节和多样的经营方式,占领市场,享誉京城。

  这些年的摸爬滚打到小有成就,是政府恢复老字号的号召、为我们指明方向;是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改革创新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是各界朋友们的关心鼓舞,让我们有了敢于面对一切的底气。

  未来,萃华楼将充分发挥餐饮老字号的品牌优势,依托老字号企业品牌自身吸引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活跃消费市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提升商圈魅力及社会影响力,为推进辖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庆典仪式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