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云南: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

时间:2016-03-14 18: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3月14日专电(记者侯文坤)14日召开的云南省“稳增长开好局”政策措施解读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刘学表示,云南省住房公积金政策已有新调整,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30%降低至20%。

  据介绍,截至2015年底,云南省已竣工商品房待售面积达到1948.59万平方米,与2015年10月底的高位时期情况相比,已竣工商品房待售面积虽然减少了173.81万平方米,但全省商品房去库存压力依旧不小。

  刘学介绍,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去库存中的积极作用,云南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加快释放住房公积金结余资金,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稳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个贷率。

  据介绍,目前,一些调整过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已经在云南部分州市落地。如玉溪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高了最高贷款额度,已将贷款额度提高到单职工50万元、夫妻(家庭户)100万元;昆明、楚雄、红河、保山、文山、临沧、迪庆、丽江、版纳等9个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开展了异地项目贷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二套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