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匠心品质 不负深耕 华远地产四盘斩获“金盘奖”

时间:2019-11-21 19: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2019年第14届“金盘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本届评选中,华远地产参评的华远·华中心三四五期(长沙)、华远·云玺(长沙)、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和华远·大一山庄(广州)S20别墅分别斩获两湖赛区“年度最佳综合楼盘奖”、两湖赛区“年度最佳公寓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和华南、华中赛区“年度最佳别墅空间奖”四项大奖,以匠心品质和创新设计获得了权威评审的高度认可,是华远深耕全国市场、持续致力打造精品的集中体现。

  创立于2006年的“金盘奖”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享有“地产界的奥斯卡”美誉,其主要从楼盘的投资价值、设计的创新度、建筑艺术和人居环境等指标评审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楼盘,是衡量房企综合水准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匠心筑造 尊重每寸土地

  凭借36年对都市发展与人居变迁的深度洞察,华远地产以住宅、公寓、商业、酒店、办公、小镇六大产品线致敬城市,在全国各个区域构建美好生活。今年2月,华远地产发布《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读本及技术手册》,实现住宅产品线标准化的全面升级。今年下半年,华远又正式发布《示范区标准手册》(2019版), 朝着产品标准化又迈出关键性一步,正在从国人最新居住需求出发,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完成向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华远地产,着力打造城市开发的全业态呈现,通过资源整合和标准化建设,与城市经济发展共存共荣,从此次“金盘奖”获奖楼盘中可得到充分印证。

  华远·华中心(长沙)通过住宅、酒店式公寓、商业、写字楼和酒店五大业态的复合式打造,构筑集旅游、观光、办公、住宿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不但已成为长沙新地标,更引领湘江外滩区域形成城市金融CBD核心产业带;而华远·云玺(长沙)作为华中心的收官之作,以文创综合体为主题,约600套4.5米层高loft公寓结合各户型自身优点,精装设计通过软装展示差异化风格,演绎出空间的无限可能,构建出长沙最具先锋精神的潮流基地和全新城市生活中心。

  华远·华中心(长沙)

  华远·云玺(长沙)

  除此之外,根据项目所在区位的不同,华远因地制宜,最大程度的尊重自然环境。其设计往往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通过创新的理念,使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在源于自然中尊重自然,打造独具一格的人居环境。

  以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为例,作为在银川打造的首个品质大盘,约1万平米内湖景观实现零距离亲水,约1.5万平米私家公园再现江南意境,装修双大堂、名门归家礼序、当地罕有大横厅设计、湖居大平层等诸多设计元素,均以世界居住眼光同步当地塔尖湖居生活;华远·大一山庄(广州)项目,坚持“将建筑融与自然、将自然引入空间”的核心设计理念,打造广州新的自然山居典范,其中S20别墅采用摩登东方风格作为设计语言的灵魂,以东方气质美学营造富有意境的空间,是一次对于自然环境、建筑空间、人居环境的前卫探索与创新……

  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

  华远·大一山庄(广州)S20别墅

  笃力经营 足现深耕决心

  目前,华远地产已布局全国四大区域的11座城市,土地储备量达万亩。华远始终坚持深耕每一个区域、尊重每一寸土地、打造每一项精品,依托品质建筑在京津冀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和华南区域,不断开疆拓土,全面深耕进驻的城市。从本届金盘奖华远地产的获奖项目来看,也都是华远历时多年专注经营的几大区域。

  华远地产全国开发项目区位图

  其中斩获双奖的华中区域,以长沙为根据地,在此由华远进行了长达11年的深耕。多年来,华远地产数次在长沙拿地,聚焦当地城市发展,打造集约高效的产业空间,持续推动城市建设、人口就业与经济发展。华远·华中心和华远华时代两大超200米城市综合体,就是华远地产为当地奉献的两部时代力作,已经成为长沙全新的地标建筑和城市封面。除此之外,华远·海蓝郡(长沙)、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两大“海蓝系”项目,也将先后面世,一时间令“海蓝”风潮席卷湖湘,其在华中区域的布局,也得到进一步巩固。

  同样在西部区域,自2007年起华远地产便进入西安,先后开发了华远·君城、华远·海蓝城、华远·锦悦、华远·枫悦、华远辰悦等标杆性社区,始终保持着在当地市场排名前十的品牌影响力,华远独有的社区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也正式从西安起步逐渐走向全国;2017年,华远地产正式进入重庆,一年后便在当地推出了全国第二座“海蓝城”,打造低密宜居生活蓝本,而华远首个小镇项目春风度也即将迎来首期业主入住;2018年起,华远地产又多次在银川拿地,并先后推出华远旭辉·江南赋、华远·海蓝和光等项目,就此在西部区域构建了以西安、重庆、银川三大城市为支撑的“黄金三角”格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