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进驻银川两周年,与城市同频谱写未来篇章

时间:2020-08-27 19: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7日立秋,空气中开始透露丝丝凉意,城市的绿意依旧繁盛,这是银川最美的季节。位于银川城心唐徕渠之滨的华远·海蓝和光(银川)正式面世银川市场。8月8日,其示范区、样板间、售楼处正式开放,城市目光再次被那抹华远“海蓝”所吸引。

  自2018年6月进驻以来,华远地产与银川一路同行两载,两大作品敬献城市,播种向上的力量。从改善城市人居品质的华远旭辉·江南赋,到刚刚亮相的华远·海蓝和光,美好之花正在塞上江南朵朵开放。从筑梦银川到一路芳华,华远地产正在以匠心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赋能生活,陪伴城市共同成长。

  8月8日,华远·海蓝和光(银川)项目营销中心开放

  【TWO】入湖城两载 在共赢中追寻初心

  两年来,华远地产依托高质量产品与银川共进,打造城市人居典范。

  2018年,华远地产与千亿房企旭辉,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手共落的第一子便选择银川。近两年,在“规模与效益并举”的战略导向下,华远地产持续提升企业开发规模、盈利能力、品牌实力。在和旭辉这样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友好合作中,共同获得长足的发展。

  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作为入驻银川的首个项目,择址银川核心区——阅海片区,外拥万亩阅海,内享私湖景观。在西北塞上湖城,华远、旭辉为银川共赋一曲杏花烟雨的江南情怀。在产品打造上,国匠华远地产以专业、匠心和人文情怀,打造集多维度、全龄段、优审美、雅环境的专属于银川人的美好生活原乡。2019年5月25日,华远旭辉·江南赋盛大开盘,仅仅2小时便实现热销2亿元的业绩,引发全城瞩目。

  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项目鸟瞰效果图

  华远旭辉·江南赋(银川)项目示范区及样板间实景图

  今年8月,华远地产甄选银川老城之心,据守绵延数百公里唐徕渠中黄金据点,匠心营造第十二座“海蓝系”项目——华远·海蓝和光(银川)。项目周围3公里生活圈内学府、购物、医疗等资源一应俱全,银川“城市生态会客厅”——唐徕公园成为私家花园。同时,项目打造银川首个Hi宝贝主题社区,社区内首次实现婴儿车停车场,分龄式儿童活动区等,满足0-12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使用需求。彩虹归家步道、天使之眼24小时监控、健康驱蚊虫植物设备等,全方位呵护小业主,让社区既是家园,更是孩子的生活乐园。

  华远·海蓝和光(银川)鸟瞰效果图

  华远·海蓝和光(银川)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实景图

  【TOO】很年轻也很温暖 在创新中传递美好

  两年来,华远地产凭借温暖创新的社群活动,用服务温暖社区邻里生活。

  建筑背后,生活才是根本。对于华远地产而言,进驻银川仅有两年。虽然很年轻,但在生活方式的引领上,却很创新、很暖心。华远地产凭借有温度的华远Hi平台、有创意的社群活动和有质量的物业服务,为银川这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传递了一种温暖、人文、优雅的生活方式。

  两年来,银川公司以银川华远Hi平台为载体,通过“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理念,赋能城市,美好兑现。以丰富的社群文化交流活动,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生活,为邻里关系提供无限可能。2019年8月,“江南赋项目业主生日会暨江南赋业主同场观影会”如期举行。在华远Hi平台为8月生辰的业主送上暖心的蛋糕与祝福之余,通过邀请业主看电影,定制观影礼品等形式,邂逅邻里温情,也让大家重拾旧时光。

  江南赋项目业主生日会暨观影会,为业主送上温暖福利

  从迎来第一批业主到如今,华远承诺的美好生活方式正在一步步如约兑现。5·20联合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网易、同程旅行共同发起“三行情书”活动,用温暖的笔触向后疫情下的祖国与城市表白;联合Mono Art莫诺艺术绘画体验馆,让每一位学习者都能学到绘画的技巧,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描绘城市美学空间;邀请运动教练指导,与高手过招,将更多热爱足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的人相聚一起,挥汗如雨,驰骋绿茵;在唐徕公园成立华远悦跑团,上百名成员齐聚奔跑,纵享收获友谊与惊喜的跑步狂欢……充满创意与温情的活动,也让更多人走出家门,加入社群,传递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美好理念。

  银川华远Hi平台用创意温暖的社群活动共创邻里关系

  【TO】从社区走向社会 在联动中赋能城市

  两年来,华远地产与城市同频共振,以“领跑者”姿态著述银川美好未来。

  在华远地产看来,进入一座城市,就要与城市互动,通过参与城市运营的方式扎根塞上江南,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赋能银川未来发展,筑就美好生活。2019年9月,“华远地产&咕咚跑团城市美好悦跑”启动,通过“70公里线上打卡跑”、银川景城公园“美好领跑”和“线上花样轨迹跑”等多个项目联动齐发,一时间刷爆银川人的朋友圈。在城市齐跑的同时,华远地产银川城市公司亦承袭国有企业的品牌信仰,发起32KM山地徒步团队拓展,将奔跑的脚步延伸至贺兰山,传递城市领跑精神,时刻在追求美好未来的路上加速前进。

  华远地产银川公司跑团活动,领跑城市,为美好接力

  为城市赋能,更体现在华远地产肩负国企使命,践行责任与担当的一点一滴之中。疫情以来,华远地产银川公司在主动做好防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感动城市。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防护物资,助力银川做好防护保障;“学雷锋日”参加由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发起的“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专项帮扶志愿服务”,为众多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子女提供新华书店购书卡,关爱孩子们的学习状况;发起“非共时对话”行动,记录医生、交警、物业、快递员等“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致敬城市的安全守护者。同时,在防沙治沙环保公益中,华远银川更是多次深入沙漠,亲手种下梭梭等防沙植物,一树春风,播种希望,恪守公益环保的初心,共建生态银川。

  华远地产银川公司在各类公益活动中与城市互动,发挥国企担当

  银川,一座与时代共勉的“塞上江南”,每一寸土地,都满含热情与力量。

  2018年至今,华远地产进驻银川两年,一路披荆斩棘,怀初心致远方。9月5日,海蓝和光作为献礼银川的第二个作品,也将通过项目发布会对外亮相,重拾城市温度,让美好一路发生。未来,华远将继续以“美好生活引领者”的姿态,对话银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做新银川的追梦人,把星辰征途镌刻成一枚勋章,挂在新银川的胸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