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携程网被指搭售航空保险、酒店优惠劵

时间:2017-04-20 21:05    来源:中国消费者协会  

         中国消费者协会19日向媒体通报称,就近期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携程网搭售航空保险、酒店优惠劵事件,该协会已于17日向携程网发函,对其中涉及的消费者权益问题启动调查。

  近日,消费者范先生在使用携程APP购买从深圳到石家庄的飞机票时,发现最终结算价格比主页报价高出不少。经仔细研究后,他发现,自己在支付飞机票费用同时,还被携程网擅自做主,购买了“航空保险”“贵宾休息室”服务费和“酒店优惠券”。

  范先生回忆说,下单的时候网站并没有提醒他是否需要额外购买上述服务,却在购买机票过程中,悄悄“帮”他勾选了上述付费服务。此外,范先生发现,勾选项除非特意去找,否则消费者很难发现。

  据了解,上述的经营模式不局限于携程网,其他OTA(在线旅游)企业也存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也将进行调查。(记者杨召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