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接轨国际化服务体验 携程酒店引入口碑评价体系

时间:2017-06-20 19:16    来源:汉网(武汉)  

  近日,携程酒店部门宣布,将通过NPS(净推荐值,亦称口碑)评价体系,更好地了解消费者住店需求,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这是继“Easy住”战略、“酒店管家”、“闪住”等创新服务后,携程完善服务体系的又一举措,并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NPS评价体系是目前国际上较为主流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主要研究消费者对品牌的推荐和拥护度。

  事实上,携程作为在线旅游业中首家引入这一系统的企业,正以创新促进消费者预订和入住体验的全方位提升。

   接轨国际化服务体验 携程酒店引入口碑评价体系

      具体来看,消费者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成功下单后,便可在携程APP酒店订单详情页里填写NPS调研问卷,向携程实时反馈意见。“得益于NPS系统,不仅用户反馈时效性高,而且用户主动填写反馈,更能反映他们的真实意见。”携程大住宿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上线至目前,NPS系统收到的用户反馈高达近30万条。根据大数据分析,消费者选择推荐携程品牌的主要因素包括酒店质量高、在线预订更便捷、人工客服能提供专业服务、产品性价比高等在内。

  与此同时,在NPS系统反馈的消费者建议基础上,携程快速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推动酒店合作伙伴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这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并带来更好的住店体验。

  事实上,在全面升级服务用户体验方面,不止是NPS系统,携程还有更多创新动作。

  随着携程“Easy住”战略的发布,通过在线选房、闪住2.0、自助入离机等酒店服务微创新项目,消费者在入住、预订环节体验到更便捷的服务。

  举例来看,“在线选房”结合酒店数字化室内地图、VR等技术,让消费者提前了解到酒店的室内外分布,选择心仪的楼层和房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高考期间,其成为不少考生家长挑选酒店吉利房号的“秘密武器”。

  另外,携程APP中的“酒店管家”可随时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解决了包括酒店交通、房间信息以及周边美食推荐等在内的个性化需求,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颇高。

  在业内人士看来,携程酒店的每一个服务创新举动,都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实现消费者、酒店等多方共赢,最终将为消费者更幸福的旅行提供助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携程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