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亚朵·网易严选酒店一周年 运营模式将再升级

时间:2018-08-31 16:15    来源:北国网  

   来源标题:亚朵·网易严选酒店一周年 运营模式将再升级

  近日,亚朵与网易严选首次联合对外公布“亚朵·网易严选酒店”运营成绩单:一年内酒店接待近15万人次,80%房客为25岁~35岁的商务人群,顾客好评率达96%等。不仅如此,双方还宣布将特别推出一系列的周年庆祝活动,邀请更多用户感受“所见即所购”的创新场景体验。

  

 

  亚朵·网易严选酒店

  自2017年8月至今,距“亚朵·网易严选酒店”正式亮相并对外营业已满整整一周年时间。相比绝大多数酒店开业之初的入住率爬坡增长,严选酒店自诞生就自带网红属性备受关注,去年开业首月入住率高达95%,真正“一房难求”。作为集住宿、休闲、体验展示、场景消费为一体的创新产品,一年内共接待了15万人次,其中包含大量粉丝慕名打卡。14间特色的严选房先后给近万名房客提供沉浸式的产品体验机会,酒店总体好评率达96%,远超同类型酒店。历经一整年的发展与沉淀,取得如此成绩也意味着以创新场景体验为卖点的亚朵旗下第三家IP酒店已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亚朵·网易严选酒店

  近两年,亚朵酒店一直优中选优,与各个领域的头牌IP合作,布局IP生态圈。自2016年11月,亚朵从与吴晓波频道合作推出的“亚朵·吴酒店”开始,到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再到如今与虎扑篮球、腾讯云、同道大叔、消消乐等的跨界合作,看得出来亚朵做IP酒店的决心,用亚朵的话说,这是为了推动住宿行业向“经营人群”转变。

  IP内容+优质服务,亚朵2.0体验再度升级 就亚朵酒店与网易严选推出的“亚朵·网易严选酒店”而言,亚朵不仅把酒店大堂改造成24小时严选体验区,更打造了14间由严选产品布置的客房。从进入酒店到住进房间,开创了“住宿+电商”结合的场景消费新模式,让消费者在住宿场景下自然而然的产生消费,真正为用户带来“所见即所购”的颠覆性体验。然而远远不够,经过一整年的尝试与磨合,不满足优异现状的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将会进一步为粉丝们提供更有趣、有温暖、有价值的互动体验。

 

  亚朵·网易严选酒店

  亚朵酒店和网易严选在IP合作战略还将继续向纵深推进,促成真正的IP2.0体验。所谓IP2.0将聚焦进一步提升到店用户的体验,在内容运营上提供持续增值服务,在既有产品的迭代中进行全新的生活方式探索。亚朵酒店和网易严选的下一步合作,不仅是陈列的优化,还会涉及到运营的升级,提供用户更深刻的IP交互体验。这是亚朵和网易严选两个有温度、有质感的品牌的双向互动,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网易严选酒店后期的运营上,亚朵和网易严选双方会有更多维度的碰撞,通过形式多样的运营活动最大程度触及到各类用户。据透露,为了更好地推动IP化战略,亚朵组建了IP中心进行资源整合,意在将亚朵累积多年的丰富、优质的用户服务经验和IP势能有效结合,在打通人流、数据流、服务流的同时,发力居停空间内容运营的模式创新,为双方用户提供持续的增值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