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不是赌气 明年还可能加1000元

时间:2016-12-12 16: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12月12日讯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今日在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格力电器净利润率能达到13%,2011年格力电器人均产值90万元不到,现在人均产值翻了一倍,营收1000多亿,7万多个员工,包括8000多人技术专家人才,人员足足减少了一半,劳动果实要大家分享,所以提高1000元工资,有人说董明珠是因为赌气,集团董事长免了,银隆收购没成功。如果我是在赌气,就不会走到今天。也许又有发展,明年继续加1000元也不是不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