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科技金融潜力巨大简理财张阳入围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

时间:2017-10-17 18:44    来源:中国网(北京)  

  一年一度的“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网络投票阶段已经开启,互联网商业领域的大咖们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带领企业在科技金融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简理财CEO张阳成为评选入围人物之一。包括美团CEO王兴、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搜狗CEO王小川、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等在内各领域大咖共同入围此次评选。

  据悉,“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是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新浪网、微博共同主办,新浪财经、新浪科技、新浪海南承办的大型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4年,今年的评选是第五年。在互联网商业快速演进的今天,这一盛会也逐渐成为回顾、展望整个中国新商业变革进程的重要参考。

  科技金融潜力巨大简理财张阳入围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年度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入围名单中,共有12位金融科技领域的精英入选。除了简理财CEO张阳之外,包括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宜信CEO唐宁、趣店集团创始人罗敏、拍拍贷CEO张俊、51信用卡创始人兼CEO孙海涛等一起入围,这也显示了科技金融在行业监管日趋严格大环境下,新金融创新和行业发展仍然具备十足活力。

  而定位为移动智能财富管理工具的简理财,主打智能和简单两个标签,以“将复杂金融服务变简单,为更多大众用户提供极简的智能金融服务”为理念。其所推出的“一键分散投资”和“智能匹配”服务,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支持,满足用户不同财富管理需求,根据用户特点,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和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2015年5月上线之后,两年多时间里,简理财累计交易额超过640亿,用户74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6亿(以上数据截止到9月份),并且持续保持合规运营和快速增长。2017年8月,简理财正式并入向科技金融战略转型的香港上市公司云游控股集团(00484.HK),在上市集团的品牌、数据、技术、资源支持下,其发展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也许正是简理财CEO张阳入围该评选的原因。张阳曾在阿里巴巴有长达10年的工作经历,作为阿里内部公认的“多面手”,参与过包括口碑、支付宝、飞猪旅行、“双11”等众多项目的早期开拓和运营工作,后离开阿里并于2015年创办简理财。

  在张阳主导下,简理财奉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信息中介、合规运营的要求,以一键分散投资降低风险,智能匹配系统动态平衡用户流动性与收益平衡等颇有特色的服务,赢得用户认可。在没有进行大规模营销和广告宣传前提下,凭借口碑传播和流畅便捷使用体验积累了大量用户。

  未来,张阳和其领导的简理财将继续加强“智能金融”落地,通过人工智能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打造“智能金融+用户+场景化=简生活”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化、场景化的智能金融愿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