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雷军晒小米内部学习讨论会:画面亮了

时间:2018-02-03 15:06    来源:驱动之家  

   2月3日,小米CEO雷军晒出了小米内部的学习讨论会,现场PPT显示:“赢得未来的制胜法宝,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资源,而在于你能调用多少资源”。

  雷军晒小米内部学习讨论会:画面亮了

      这是继“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之后的又一金句,之前雷军就曾表示,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

  2月2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2017年第4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苹果、三星、华为、小米和OPPO排在前五位,其中小米第四季度出货量为2810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96.9%,几乎翻了一倍。

  这一消息公布之后,雷军也做了总结。他表示,这说明小米经历风雨洗礼之后,获得了用户的更广泛更坚定的认可。我们会永远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雷军晒小米内部学习讨论会:画面亮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