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华尔街日报:上市前夕小米奖励雷军价值15亿美元股票

时间:2018-06-23 17:06    来源:凤凰网科技  

   

小米IPO前夕奖励雷军价值15亿美元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星期五刊文称,小米奖励公司创始人、CEO雷军价值约15亿美元的股票。

  《华尔街日报》援引小米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称,小米在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夕奖励雷军股票,“旨在褒奖他对公司的贡献”。

  小米希望通过在中国香港地区IPO募集至多61亿美元资金。《华尔街日报》刊文称,这意味着小米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价值13.8亿-17.9亿美元。

  一名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报料称,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不会与小米股票未来的表现挂钩,而且得到股东的一致批准。雷军之前没有得到过奖励。

  奖励创始人大量股票并不罕见,特斯拉和京东都向创始人提供了巨额基于股票的薪酬,但《华尔街日报》指出,股票奖励不与股价表现挂钩的情况相当罕见。

  小米IPO价格将在下周敲定,7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编译/霜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