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王源《环球人物》创刊15周年祝福视频 希望继续一起书写更多温暖与感动

时间:2021-03-13 21:44    来源:腾讯网  

  今日,《环球人物》杂志发来王源的祝福视频,白衬衫的清爽小源上线,快来查收!

  今年是环球人物创刊十五周年,王源说,“很高兴过去三年以来能在环球人物王源说专栏给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悟,祝生日快乐下一个十五年继续创造更多精彩!”

  【视频链接>>】



 

  源祝环球人物生日快乐了,一眨眼,国民级杂刊环球人物已经在中国发展15年了。说起这个时长,大家应该都是震惊的。相信如果有一些网友不混粉圈,应该都不知道这个杂刊吧!

  当然,这句话并不是乱说的。这是因为环球人物主打各种名人的专访,包括商界名贵,包括娱乐明星。总之,说起王源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就很有印象了。

  有大多部分之所以知道环球人物,就是因为王源的原因吧!无他,王源和环球人物的关系实在是太熟稔了,至少大家经常看见环球人物采访王源吧!早在前几天,王源还曾为环球人物写过一篇专访。所以说说起两者的关系,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

  不过对于这段友谊,粉丝们还是支持王源的。无他,王源如果外出留学的时候,粉丝们还能通过环球人物来了解王源。在前几年王源去伯克利留学时,王源的大半部分消息可都是粉丝们从环球人物得知的啊!

  所以对于王源和环球人物这种双向的友情,粉丝是万分支持的。这不,在王源给环球人物庆生之后,王源的粉丝也自发在环球人物的社交软件下排起了队,祝环球人物生日快乐。

  当然,除了王源给环球人物庆生外,王俊凯在之前和朋友的合照也再一次火出了圈。说起现在的王俊凯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是优雅成熟吧!随着年龄的增长,王俊凯的气质也越发分明。至少从表明上,大家可以轻易从TFBOYS的成员中分辨出他。

  要知道在前几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可被称为三胞胎啊!要不是熟人,都分辨不出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网友们对王俊凯少年时的合照各种关注了起来。

  在这几天,网上爆出了王俊凯一张软乎乎的照片。照片中的王俊凯很年少,看起来像是17岁的样子。此刻的他看着呆呆的,正被朋友挤在一起照相。

  那个时候的王俊凯还有婴儿肥,在一众纤瘦的朋友中格外突出。至少照片中那么多人,大家第一眼只关注到了王俊凯。不过小凯虽然有婴儿肥,但是小凯的胖并不明显。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可爱。

  特别是王俊凯睁着大大眼睛看摄像头的时候,简直像极了一个小松鼠。相信如果当时有王俊凯的粉丝在那里的话,粉丝一定会忍不住揪揪王俊凯的小胖脸吧!

  王俊凯的元气照曝光之后,就立马引起了一番热议。有网友还把王俊凯的少年照拿来和王源对比,力证两人长得像。不过说实话,王俊凯和王源小时候长得真的很像。毕竟王俊凯和王源的小时候长得都是圆滚滚的,粉丝分不出来也情有可原。

  不过和王源王俊凯圆滚滚的少年时期不同的,则是易烊千玺的少年时期。易烊千玺无论是少年期还是成年期一直都是劲瘦的影响,也因为这个原因,大家还曾向千玺弟弟询问长不胖的秘诀呢?

  所以千玺弟弟,你能告诉网友们一些长不胖的秘诀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