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许敏:宝洁助力北京冬奥组委会打造又一令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

时间:2021-03-13 21:59    来源:经理人网  

  近日,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销售暨品牌运营总裁许敏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宝洁希望能够与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会的合作伙伴一起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把北京2022年冬奥会打造成继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后又一令全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宝洁1988年开始在中国运营,30多年来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通过技术变革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如今宝洁也已真正做到为中国市场定制,为中国设计,在中国决策,以中国速度创新,把推动中国市场发展作为制胜之道。

  提及宝洁与 “奥运”的紧密联系,许敏表示,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之一,吸引着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宝洁在全球共有10大品类和70多个品牌,服务全球一百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多亿的消费者。

  早在2001年,宝洁宣布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并获得 “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合作伙伴” 荣誉。2012年,宝洁成为 “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 ,启动宝洁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为母亲喝彩” 主题活动。2018年平昌冬奥会期间,宝洁发起冬奥助威团活动,同时,宝洁与中国奥委会及客户携手,联合推出 “宝洁冬奥会冷姿势系列” 活动。2020年7月,宝洁和国际奥委会(IOC)确认继续深化双方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延续至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宝洁都将不遗余力地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支持,对于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我们不仅充满期待,也会更加全力以赴,通过系列营销活动,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助力每一个人以最佳状态走向人生赛场,助力北京冬奥组委会向全世界人民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许敏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