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引爆白色情人节无限期待,周笔畅曾国宏《午间飞行》酷我音乐首发

时间:2021-03-14 19:06    来源:北青网  

  距离2021年白色情人节还有两天,周笔畅与曾国宏合作白色情人节限定单曲《午间飞行》已于3月11日酷我音乐独家首发。这首歌以超浪漫声线,演绎午后时空的“秘密巡游”,描绘一段清爽甜蜜的情思,恋人之间的千般柔情洋溢其间,听者为之心醉神迷。

  《午间飞行》由theBallroom策划封面视觉,Lucia Liu担任视觉总监,封面摄影作品来自摄影师张家诚Leslie Zhang ,从镜头记录的地表上灿烂一角,托举着飞行的渴望。封面中盛放在鞋履中的鲜花, 一如散落在助跑途中的一簇芳心,人与空间与璀璨意念在画面中三方接壤,虽是俯视,镜头对准地面,却放飞出午后阳光下飞扬的心情。所记录的,也是这样一场鲜艳并全力的飞行。

  周笔畅是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曾国宏是台湾落日飞车主唱,两人在《午间飞行》中不仅联袂共唱,而且参与了歌曲的作词、作曲、编曲甚至和声编写,合作堪称珠联璧合无缝连接。作为白色情人节限定单曲,两人的《午间飞行》在轻松梦幻的旋律中还原了一场“念想出逃”,听感清透,犹如"雪雪天晴”。

  “窗外欲言又止的天空,忽高又忽低,清澈又迷离,让我在午间飞行,穿梭梦境。”在悠扬的旋律声中,周笔畅的声音依旧细腻洒脱,而曾国宏的声线则清亮纯真,很快就将歌迷带入如梦似幻氛围,当编曲逐渐丰富,声音也缓缓“蒸腾”在旋律中,副歌处更剥离出叠加声效,唱法与编曲都渐进而“飘高”, 像是吹向天空四散神游的一串泡泡,音色则轻盈如雨后水气,令听者体验到“云样飞行的心”。

  “周笔畅新歌太喜欢了,很轻松很舒服的调调,余音缭绕 ,合唱也好好听。”“好舒服的感觉。”《午间飞行》一经上线便获歌迷在线列队打call,更有网友笑称“两人的声音好搭,天作之合。”

  只是静静飞行一下,没有目的,像是巡航却无所警惕。只是静静飞行一下,来自潜伏在身旁的一种引力,不会承认那是“想念”,但甘愿无限靠近。《午间飞行》是白色情人节的缤纷曲调,更因为周笔畅和曾国宏的演绎而情意招摇。在3月14日来临的前夕,就让我们在《午间飞行》中甜蜜、沉醉且享受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笔畅,曾国宏,《午间飞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