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开业,开创高科技轻医美的新时代

时间:2018-08-18 16: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8年8月18日,北京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开业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魏宁教授、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办公室主任马冰冰、顺义县医院皮肤科主任邱实教授、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副董事长张明溪先生、小忠丽格创始人赵小忠教授、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张乐院长、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何慧楠院长、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夏文华主任等多位行业大咖,以及联合丽格各家机构负责人、医生以及医疗设备医疗产品厂商,纷纷出席盛典。

嘉宾合影

医生自主创业,将成为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大方向。

2013年,在配合国家医改、鼓励医生自主创业的背景下,李滨先生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医疗美容专科医生平台化模式的医生集团——联合丽格。这里汇集了全球范围内顶尖的专家、技术、设备、连锁网点等行业资源。截至目前联合丽格已在全国各地以及温哥华、首尔等城市开设了40余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汇集包括赵小忠教授在内190余名丽格医生。

联合丽格又迎来了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的加入。李滨在致辞中表示:医生自主创业是医疗行业发展大趋势,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是继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之后,又一个小忠丽格子品牌的成立,也是小忠丽格在北京的第三家分支机构,这标志着赵小忠教授已形成了以“小忠丽格”为医生自主创业的名医诊所品牌。联合丽格集团正是因为拥有一批像赵小忠教授这样的大咖专家,在‘坚持回归医疗、坚守医疗本质’的同时,又能获得良好的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李滨董事长希望有更多的丽格专家和丽格机构来学习小忠丽格发展的成功经验,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新路;也期待对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蓬勃发展!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致辞

小忠京顺医疗美容成立,拥抱轻医美时代!

早在2014年赵小忠教授成立小忠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几年来,小忠丽格的技术,服务,文化均得到业界及求美者的一致肯定好评。今日,我们迎来了以赵小忠教授为核心,顺义首家专业化轻医美中心,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

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作为顺义地区首家专业化的皮肤治疗与管理中心,将继续以专业的医疗技术,舒适的医美体验为顺义爱美者服务。坚守初心,以最崇高的医德、最专业的医疗技术、最舒适的医美体验,在医疗美容事业上继续耕耘!

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医护人员宣誓

回归医疗本质,把美容托付给放心的医生。

赵小忠教授作为国内知名的皮肤专家,小忠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从事皮肤性病医教研及临床工作30余年,在皮肤色素病、皮肤血管病、结缔组织病、化妆品皮肤损伤、皮肤激光医学、医疗美容技术等均有较深的造诣。采用激光设备治疗各类皮肤病,拓宽了皮肤激光外科的范围,开展多种皮肤病的激光治疗,以及多种皮肤美容项目。为物理治疗领域的学科建设作了大量工作。

赵小忠教授致辞

赵小忠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夯实医生自主创业之路,坚守医疗本质,秉承联合丽格“把美容托付给放心的医生”的理念,为医生提供发展平台,不断吸纳优秀的医疗专家,培养医护队伍。同时,培养专业的医院运营管理团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医生回归医疗本质。

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作为高端轻医美入驻顺义城区,将服务于顺义区众多爱美者,夯实了小忠丽格在激光美肤连锁品牌机构中的地位,同时标志了以赵小忠教授为核心的医生自主创业模式——“小忠丽格”子品牌在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平台上的又一成功! 联合丽格也将继续推进和促成更多的医生自主创业,为有梦想的医生提供平台,提供系统化、精准化的支持服务和支持。

有求美者的信赖,小忠京顺团队真诚的宣言,有赵小忠院长专业引领,有联合丽格的品牌支持,以及医疗美容业界大咖的热情关注,相信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一定会坚守医疗本质的初心,扬帆起航!

开业盛典进入高潮,赵小忠教授、魏宁教授、李滨董事长、张明溪副董事长、邱实教授为开业盛典剪彩,与会嘉宾共同见证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登上历史舞台!

为了维护广大求美者的利益,使求美者得到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服务,早在小忠丽格京顺开业筹备期间,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就与国际先进设备产品厂商签订合作协议,今天,来自国际一线品牌设备的厂商代表,来到现场为并为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授牌。

接受沉甸甸的授牌后,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开业盛典圆满结束,但是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的塑美之路才刚刚开始!小忠丽格京顺医疗美容将秉承“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满足求美者的外在需求及内心愉悦”的理念,坚守初心,为医疗美容事业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美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