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TFBOYS王源代表中国青年联合国发声 关注优质教育

时间:2017-02-02 20:58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TFBOYS王源代表中国青年在联合国发声 关注优质教育)

  

undefined

 

  国际在线报道 :当地时间31日,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进入到第二天的议程。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TFBOYS成员王源在大会上发言,深入阐述他对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有关“优质教育”的关注、理解和行动。

  在31日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第二天的大会上,中国代表之一、国内大热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就自己所关注的议题 “优质教育”发表了全英文演讲。坐在发言席上的王源是年龄最小的代表之一,但他认真的姿态、身体力行推动实现“优质教育”的决心和行动为他赢得了在场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在演讲中,王源首先介绍了联合国在中国倡导的“畅想2030”活动取得的成果,并称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已在中国青年人中间成为一种时尚:“这一活动汇聚了许多年轻人,包括数百万农村留守儿童和其他边缘群体。同时,‘畅想2030’活动也为中国各阶层的年轻人提供机会来表达他们的观点和想法、展现他们的想象力。”

  2016年10月24日, 联合国中国“畅想2030”青少年线上活动作为联合国日的庆祝活动之一正式启动。这一活动是由联合国青少年工作小组发起的,旨在引起中国青少年对《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注,并激励中国青少年参与到目标的实现过程中。到目前为止,已有约5亿青年在网上参与了这一活动。

  王源在演讲中还谈到了自己参与联合国中国“畅想2030”活动时提交的一幅以“优质教育”为主题的漫画:“我提交了一幅漫画作品。在这幅作品中,我设想到了2030年,教育将是平等、无歧视的,任何人,无论性别、肤色和国籍都有公平的机会接受教育,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质教育是解决贫困问题、消除不平等的根本方法之一。”

  此前,王源在联合国中国 “畅想2030”征集活动中提交的这幅个人绘画作品已获得了超过四百万的转发,积极倡导了身边朋友及大批粉丝关注和参与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而王源本人也因在“畅想2030”中的突出表现和贡献受到联合国官方的关注和邀请,作为联合国驻华系统推荐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经社理事会的年度青年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FBOYS王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