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满满一瓶雪域生命力 全新自然堂冰肌水评测

时间:2013-10-14 15:53    来源:美通社  

      商务财经网讯:上海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秋风送爽,又到了呵护肌肤享受滋润的黄金季节。想拥有凝润、晶透、柔滑的天宠冰肌?答案就在全新升级自然堂冰肌水。自然堂冰肌水是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 -- 自然堂品牌,它始终相信肌肤之美的奥秘蕴藏于自然之中,因而不畏险阻率先深入“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雪域圣地,发现并唤醒冰封亿年的生命力,创造满满一瓶自然堂冰肌水。每一瓶新款自然堂冰肌水,都蕴含雪域珍稀植物精粹和喜马拉雅5128冰川水,凝聚了自然活性成分和强大护肤能量。下面让我们一起用实验,亲眼见证来自地球极地逆境带给肌肤的美丽奇迹吧。

渗透力测试-(图)

 

     渗透性是化妆水类产品的重要评价指标,渗透性好可以加倍效果,提供更多的补水呵护。水晶土(二氧化硅),遇水则“发”且具有高保水性,是检测化妆水渗透力的利器。相同时间内,浸泡于冰肌水(右侧)内的水晶土膨胀程度和透明程度都明显高于其他,反映了产品极利于肌肤吸收。
从产品成分本身来说,冰肌水中的“水”全部来自喜马拉雅北麓5128米处的多吉尼玛泉,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天然冰川自涌泉之一,多年来在高海拔处的冰川融化后渗透地底,经深层循环及地质结构挤压成为小分子团,拥有自然天赐的渗透力,快速送达肌肤滋润和养分!

抗氧化测试-(图)

     紫外线的照射、缺水,和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侵蚀,是皮肤衰老的三大主要因素。抗氧化性成为护肤品保护皮肤能力的另一大重要指标。全新冰肌水中拥有雪参(即绿绒蒿)、雪莲、玛瑙石榴等珍稀植物,集高山雪水滋润,吮自然之精华,被指具有与生俱来的强大能量和优异的抗氧化能力,能为肌肤带来滋润、美白、抗氧、修护等功能。
     分别在冰肌水和其他品牌化妆水中滴入DPPH试剂(DPPH是一种稳定的自由基,常用于抗氧化实验),约几分钟后,冰肌水(左侧)与自由基融合消除,试剂颜色恢复透明。由此可见,冰肌水的抗氧功力确实很强大。
 “肌肤若冰雪、绰约若处子”。冰肌,出自于庄子的《逍遥游》,形容女子如冰雪般纯净洁白、晶莹剔透的肌肤状态和婉约动人的身姿。自然堂孜孜不倦,运用前沿科技不懈发现和破译大自然的美丽奇迹,独创前沿Ice-Tech™冰肌科技,凝炼雪域精萃的活性,协同小分子团水,将源源保鲜能量注入肌底。自然堂全新冰肌水按不同肌肤需求,分为滋润、美白、修护、抗氧共四款。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成就你的天宠冰肌!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自然堂,冰肌水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