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福中国味,新年好灶头! 方太2019换新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9-01-08 19:1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家,是烟火气最浓的地方。厨房里煎炒烹炸香气四溢,听着砧板与菜刀打着欢快的节拍,汤锅里咕噜咕噜的冒泡声,热油爆炒蔬菜的欢腾雀跃,这一切声音仿佛是一场盛大的食材交响乐,唯美动听,妙不可言。

  餐桌上的热粥热饭,生活里的家长里短,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烟火气带来的幸福感。

  正是这些美妙动人的声音与生活的小确幸,汇聚成了新年里最幸福的中国味。

  

 

  汪曾祺曾说过:“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餐桌上再多的山珍海味,也比不过和亲人坐在一起的粗茶淡饭。在灶与锅之间,在饭与菜之间,索性将所有工作的压力统统抛到脑后,感受幸福生活的真谛,做一个有烟火气的人。

  

 

  无论去到多远的远方,吃过多少的美食,梦回千转,还是家的味道,最让人牵肠挂肚。

  也许,终有一天家里的灶头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力不从心,随着岁月的更替而逐渐老去。慢慢地,灶头的火开始打不着了;慢慢地,炒菜的火力也不足了…是时候,与老灶头来《一场温情的告别》了。用新年好灶头,发掘幸福的味道;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七段精控火力,为菜肴找到恰当的火候,让千滋百味都恰到好味,让你的厨房燃起那份幸福的烟火气!

  

 

  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满足多种烹饪需求,为不同的食材提供恰当的火候。软、嫩、脆的食材大多需要用大火速成,4200w猛火使热量在短时间内均匀渗透至食材纤维,逼出水分的同时又锁住新鲜与营养。

  

 

  老、硬、韧的食材则适宜用小火长时间烹调,低至200w的小火慢炖保温长时间控温于沸点前后,更好的分解实物纤维,让每一口都酥松有味。

  在你为美味火力全开的同时,你的安全方太也为你贴心守护,十二道安全屏障,从进气到燃烧,步步周全,从点火到关火,重重守护。让你大可放心的一展身手,挑战更多美味佳肴。

  

 

  方太「幸福中国味 新年好灶头」厨电换新服务自1月7日正式启动,立即预约即享双重福利:尊享免费送货上门和安装, 还有精美换新礼品相赠!只需简单预约,轻松四步换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方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