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菜百服务明星采访实录:点滴做起 金质服务

时间:2015-02-06 11: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在菜百公司有这样一支精英队伍,他们真诚、专业、细心、周到,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名字——“菜百金质服务团队”。在这一次的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其中的五位,与他们展开了对话,看看他们如何用一句话来表达他们心中的菜百,眼中的顾客。


  

 

  在菜百公司有这样一支精英队伍,他们真诚、专业、细心、周到,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名字——“菜百金质服务团队”。在这一次的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其中的五位,与他们展开了对话,看看他们如何用一句话来表达他们心中的菜百,眼中的顾客。

  菜百首饰代代传

  “菜百客流量比较大,黄金柜台前总是围着热情的顾客,我们一般会优先给年纪比较大的顾客服务。最让我感动的是,很多顾客都对菜百有着深厚的感情,菜百首饰成为了亲人之间传递情感的媒介。曾经有一位顾客说:每年过年,我都会来买菜百的首饰,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就算我以后走不动了,我肯定也要让我儿子女儿来帮我买。” 在手链柜台工作的任雷说到。

  

 

  90后的力量不可小觑

  刚到菜百工作不久的宋笑尘,在菜百总店黄金部工作。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员工,在部门100多名销售人员中脱颖而出,一年里获得来自顾客50多封表扬信,在短短2年的时间内成为了该部门的服务明星,用他的服务成为菜百年轻员工的优秀代表。他认为作为销售人员,需要用心去感受顾客的需求,才能够与顾客共鸣,让顾客挑选到心满意足的商品。

  用心才能当好顾客的珠宝顾问

  在翡翠部工作已有16年之久的周红军认为正是因为菜百人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时刻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建立起了菜百在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地位。“翡翠和其他商品不一样,很多顾客最开始并不是很懂翡翠,很多时候,我们需要通过与他们的交流,了解需求,为他们进行专业详细地介绍,从而获得顾客的信任。我记得有位梁女士,由不懂翡翠到慢慢了解并喜爱翡翠,最终在我们这里购置几十件翡翠,把家里人佩戴的翡翠都配齐了。这不仅说明她信赖我们的品牌,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用心服务得到了他们的认可,这也是我们作为菜百的一名销售顾问感到最为欣慰的”。

  

 

  点滴关怀铸就钻石口碑

  吕连静在菜百工作了11年,见证了菜百钻石部由几节柜台快速成长为销售成千上万钻石饰品的钻石文化推展基地的过程。就在采访当日,还有顾客特意来到柜台感谢她。吕连静在销售过程中,通过与顾客的攀谈,为其介绍了很多关于钻石的知识,使得顾客在购买了可心钻饰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关于钻石的知识。

  用心为爱服务

  首饰售后服务中心是菜百一道独特的风景,这里不仅有维修、刻字、以旧换新等服务,更有首饰免费清洗、专家咨询等特色项目。在售后服务部工作的采文君是部门的业务骨干,最多的时候一天提供了400多次服务。有一位准妈妈在菜百公司定制了铂金戒指,这位顾客希望能在她定制的戒指上刻上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及祝福语,足足有23个英文字母之多。由于激光刻字对戒指的规格及刻字的数量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一般每个戒指只能刻几个字,但是为了满足这位顾客的特殊需求,采文君不断调整字母的排版及大小,经过反复的多次实验,最终满足了顾客的心愿。同时,考虑到顾客出行不便,菜百的工作人员还特地前往顾客公司,将刻好的戒指送到了她的手中。

  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里,菜百人依旧保持着对于消费者至真至诚的心,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为顾客提供贴心细致的金质服务。而这五位服务精英只是菜百金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他们展现的是菜百作为一家黄金珠宝专营30年的公司,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而这也使得菜百能够屹立于众多销售行业巨头之中,成为当之无愧的顾客身边的黄金珠宝顾问。

  2015年2月1日—2月17日期间,到店即可享受双重大礼:

  第一重:买金送“金”。活动期间,会员顾客当日购物积分后可抵金额使用;

  第二重:情人节专享礼上礼。买情人节专项产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贺岁新品,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