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质服务 金字菜百

时间:2015-02-09 10: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多年来,菜百首饰一直深谙“顾客的信赖是公司的最大财富”,也正是菜百这种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严格把控,才能使得每一位来菜百消费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馨、自在,而菜百也会不断推出“心”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完善的金质服务。


 

  有一种态度叫尽职尽责,有一种坚守叫十年如一,菜百公司就是这样的企业。早在2000年,菜百就成立了“黄金珠宝首饰售后服务中心”,并率先制订出按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制定的33项服务承诺,面向社会大众提供首饰清洗、修理、咨询、包装、刻字、鉴定等一站式服务,菜百公司也成为第一家推出“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服务”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

  据了解,只要顾客需要,菜百总店及各分店的黄金珠宝售后服务中心就可以为顾客提供首饰保养和咨询服务。菜百专业、超值的服务也确保每一件出自菜百的产品都能终身免费得到最专业的呵护,让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多年来,菜百首饰一直深谙“顾客的信赖是公司的最大财富”,也正是菜百这种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严格把控,才能使得每一位来菜百消费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馨、自在,而菜百也会不断推出“心”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完善的金质服务。

  

 

  菜百公司对于金质服务至真追求的精神,也早已涓涓流淌在每一位菜百人的心田。在菜百总店黄金项链柜台工作的张雪男每天需接待上千位光临的顾客,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忽视掉任何一位顾客,反而在6年的工作中摸索出高效率服务顾客的方法。张雪男认为,虽然每天接待这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顾客,但是我们接待每一位顾客都是抱着“心比金纯”理念,提供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来菜百购买首饰的顾客都能感受到菜百人的热情。

  

 

  

 

  除了永远的金质服务,菜百公司在新春之际,还推出了众多温馨的活动。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满意而归,这也是菜百一直追求的目标。

  2015年2月1日—2月17日期间,到店即可享受双重大礼:

  第一重:买金送“金”。活动期间,会员顾客当日购物积分后可抵金额使用;

  第二重:情人节专享礼上礼。买情人节专项产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黄金,金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