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川国际·连能环保·并购上市文化教育平台-可穿戴芯片与太极文化项目启动

时间:2015-12-26 15: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平川国际总裁胡占武致辞/图

  商务财经网讯:12月26日上午,北京平川天植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平川国际·连能环保·并购上市文化教育平台-可穿戴芯片与太极文化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并举行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莅临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领导、北京吴氏太极拳传承人、陈氏太极拳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上海连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鑫源天盛基金、中国生态书画院、中国可穿戴设备产业推进联盟、北京永新华韵集团等出席并讲话。这次活动是延续11月21日召开“互联互通,合作共赢2015-2017平川国际产业战略布局新闻发布会”的产业细分发布会,拟共同搭建一个充分交流和深度合作的广阔平台!

  太极拳,2006年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结合易学的阴阳五行之变化,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吏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汉族传统拳术。人们经过长期的社会实践证明,太极拳是一种健身术、养生术和具有极强技击性的武术气功。我国早在2002年就进入了老龄化社会,2010年老龄化人口已达到7.8%,2020年将达到10.9%,2030年将达到14.5%,2040年将达到19.5%。在我国,太极拳锻炼已逐渐走入人们生活中,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据有关运劢医学与家研究,经常打太极拳的老人,丌论在体格方面,还是在神经系统、循环系统、骨骼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等方面,都比丌打太极拳的老人要好,能增强机体的运劢机能,达到益寿延年的效果。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促进健康锻炼的一大劢力,包括人口红利和健康生活消费意识的增强。

  我国的人口基数众多,人口红利作为消费提升的基石,居民个人可支配收入的丌断提高,健康消费,体验消费提升将有效带劢健康运劢类项目的需求。此外,居民的健康消费生活意识正在觉醒,运劢锻炼人群也普遍增多。

  平川国际董事长胡占武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极拳、关注太极拳、习练太极拳,让这项中国的传统文化惠及更多人,即将成立平川国际太极拳研究院,大力开展太极拳的传承与推广活动,将太极拳的精髓发扬光大。传统文化与现代芯片、互联网技术的融合,构建数据库并深度开发。北京平川天植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川国际“)注册资本1.5亿,2014年7月29日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代码:201265。打造全球技术领先、交易活跃、服务全面的互联网+物联网的综合金融产业集团。目前,于2015年6月28日并购某科技公司,预计2015年12月底前完成重组。平川国际拥有互联网移动支付结算系统,包括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结算;物联网国际贸易商品交易服务系统;集RFID&NFC研发生产应用为一体的芯片防伪系统系列产品。NFC移动支付结算正在成为全球主流支付结算方式,平川国际为各行业提供移动支付结算全产业链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打造安全便捷实时全新NFC移动支付结算。平川国际国贸网平台链接海关、商检、物流、税务、外汇等部门技术接口和大数据资源共享。

  北京平川国际NFC芯片广泛应用于智能卡、门票/证卡、蓝牙配对(WIFI配对)、食品溯源、行李包裹、资产管理、图书/档案管理、交通管理、电子钱包、景区管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产品防伪/防窜货(酒类、家电、服装、贵重物品等)和单品管理等众多领域。

  移动支付结算作为未来金融业的主流,将覆盖全球各行业客户群。平川国际移动支付结算系统为自主研发,技术全球领先。通过对支付工具、结算通道和银行联名发卡渠道的有效整合,并携多年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贸易等经验与积累,聚集资源,构筑国贸网国际贸易经济技术合作公共服务平台,实现O2O、B2B、B2C等运营模式。

  平川国际的业务宗旨:

  我们改变的是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我们提供的是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全球首家国际贸易经济技术合作公共服务平台,

  我们打造的是全球最大的综合金融产业帝国,

  我们张开臂膀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一位朋友,

  为每一位投资者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一切均在改变,我们一直领先!

  我们的目标:全球最广泛、技术最领先、服务最全面、回报率最高。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川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