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利好带动A股延续反弹 煤炭板块延续强势

时间:2016-10-25 21: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0月25日专电(记者潘清)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将启动的消息,带动25日A股延续反弹,但力度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弱。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煤炭板块延续强势,录得3%以上的整体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127.97点小幅低开,全天基本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盘中沪指摸高3132.50点,探低3121.05点,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131.9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3.69点,涨幅为0.12%。沪指全天振幅仅为0.37%,改写了本月12日创下的阶段新低。

  深证成指收盘报10871.51点,涨28.86点,涨幅为0.27%。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弱,微跌0.03%后以2200.21点报收。

  沪深两市超过1600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3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共有3只新股集体亮相,首日涨幅均为约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煤炭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录得逾3%的整体涨幅。有色金属、综合类、酿酒造酒、建材等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建筑工程、石油燃气、券商保险等多个权重板块逆势收跌,不过幅度都不足1%。

  沪深B指继续走升。上证B指涨0.34%至348.22点,深证B指涨0.24%至1183.01点。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56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2209亿元和3179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利好带动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