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股市震荡不休 投资者如何武装自己?

时间:2016-12-01 16:03    来源:金融中国  

  2016年是中国的猴年,股市似乎也非常配合,一年来指数上蹿下跳,被许多投资者戏称为“猴市”。散户可以说吃尽了调整的苦,老股民被深套,新股民任主力宰割,涨跌无常的股市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麟龙股份发现,如今很多在股市中被套牢的股民都存在一个现象——没有扎实的炒股基础、没有训练有素的操作纪律、更没有淡定自如的心态,追涨杀跌成为了大部分新老股民的真实写照。

  很多投资者其实在被套牢后也意识到自己在股票知识方面的匮乏。但是他们在网上搜索学习股票知识的时候,往往会被一些所谓的“炒股大师”所诱惑,这些人号称可免费提供“天天涨停板”、“提供短线黑马”、“准确预测”等信息,或许诺参股投资可获高额回报等等。但这些所谓的大师在收取了投资者的会费或是手续费后就人间蒸发了,让投资者平白蒙受了损失。

  麟龙股份认为这些骗子能够成功究其原因还是目前网络上缺乏系统的股票知识教学有关。那些正规的财经门户虽然也有股票教学的视频,但是往往内容不够系统,投资者想要通过这些视频自学难度很大。那么投资者到底应该去哪里为自己充电呢?

  石头网最近推出的名师之旅系列讲座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邀请了夏天、李鹰桂、姚海栋、钱启敏、谢晨彦、戴柏仪、付少琪七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知名证券分析师,从各类牛股主力操盘手法入手,为投资者免费讲解搏击牛股的方法策略,由浅入深系统的为投资者讲授股票知识。

  最关键的是,投资者上石头网学习股票知识不用担心受骗。石头网是老牌股票软件公司麟龙股份旗下的股票视频教学平台。麟龙股份是一家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实力雄厚,市值超过30亿元。而且石头网拥有独立的产品、运营、讲课团队,除了目前已有的各种功能,还能依据客户提出的需求,在网站功能上不断进行创新,可以真正称之为是一个从客户体验出发的、与时俱进的理财教学视频网站。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震荡不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