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建信基金再获三项“英华奖”资深固收团队诠释“实力范”

时间:2017-04-28 09:22    来源:中国财经网  

  日前,业内唯一一个面向大资管行业投资人才的评选——第四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揭晓。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再传捷报,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斩获“五年期纯债最佳基金经理”奖项、公司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钟敬棣荣获“五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三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两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李菁、钟敬棣连续4年在“英华奖”评选中有所斩获,展现“最佳基金经理”的“实力范”。

  年年荣膺“最佳基金经理”的李菁、钟敬棣均具有行业资深的从业经验。斩获“五年期纯债最佳基金经理”奖的李菁注重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业绩长青。WIND数据显示,截止4月12日,其管理的一级债基建信信用增强A近5年总回报达45.37%,成立以来总回报达53.84%。钟敬棣管理的二级债基建信双息红利自成立以来截止4月12日,近3年、5年回报分别达53.57%和74.90%,该基金收获3次“金牛奖”,2016年实现年度大满贯,相继摘得“晨星奖”、“金牛奖”、“明星基金奖”以及“金基金奖”四大权威奖项。钟敬棣管理的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同样荣誉满载,曾5获金牛奖、连续3年荣获“五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奖”。

  李菁、钟敬棣连续4年斩获“最佳基金经理”,既是“英华奖”上的一项纪录,也是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实力的客观展现。目前建信基金固定收益产品线完善,整体业绩位居行业前列,连获业内大奖。在2016年颁奖季中,建信基金及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捧回“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和“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两项大奖。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3年取得45.18%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居行业第8位,最近5年取得52.43%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居行业前30%分位。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