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智能售货行业营销手段百花齐放,云智硬件以消费返还体验为王

时间:2017-05-27 16:35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随着消费者对自动贩售、移动支付的消费习惯逐渐养成,自动售货机普及化进程大大加快,越来越多的商业巨头都开始涉猎智能售货行业。在互联网发达今天,商品销售价格透明,想要通过商品销售差价来作为自动售货机的主要营收,这是不切实际的。相反,以机器为媒介来做活动、营销体验是不错的收益手段。

  此前某智能售货机品牌商发布半年报数据粗略计算得知,每台机器售卖商品所获的日营收仅平均67元,匹配高额的点位费、运营费来看,智能售货机是亏损严重的。但是,该品牌商披露的财报显示,该品牌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8.78亿元,同比增长71.66%,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973.2万元,同比增长214.34%。实际上,自助售货机行业看似烧钱,实际获利颇丰,未来的发展前景更是巨大,智能售货机代替绝大部分便利店和实体零售店的趋势势不可挡。

  电视台、电台、各种网络视频、直播、报刊杂志等等主要的营收都是广告收入,而且是得广告者得天下。同样的,作为一款随街可见的智能售货机,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广告载体。售货机机身、电子屏幕、灯箱等醒目部位的广告价值是盈利的主要来源。近年来,智能售货机发展方向根据人们的喜好兴趣,增加了更多除售卖行为之外的人机互动体验,让人们在购买前后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在互动活动中植入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比平面广告、视频广告更加深入人心,一举多得。

  以体验为营销突破口的智能售货品牌商很多,广东云智硬件有限公司是近期发展势头较猛的一家。据悉,该品牌智能售货机在全国超过25个省市设立了营销据点,并大部分实现了铺货。云付通云智硬件总经理魏伟表示:智能售货机前期投入较大,但是加盟投资门槛不高,铺货量达到一定数量后,增值收益、代理商的分润将是源源不断。据了解,云智硬件智能售货机与市面上常见智能售货机大有不同,是可以消费返还的智能售货机。消费者首次扫码注册云付通APP账号即可免费获得一瓶赠送饮料,消费花出去的钱会返还存到云付通APP账号中,可进行二次消费。这种消费返还的模式为云智硬件智能售货机吸纳了一批相当忠实消费用户群。

  智能售货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不同的品牌商以其独特的体验亮点赢得自身的营销市场,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场体验盛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售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