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看好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赫美集团悄然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

时间:2017-06-14 15:30    来源:大洋网  

  2017年6月18日,涵盖全球众多一线品牌诸如:Brioni、Roberto Cavalli、Juicy Couture、Agnès b.、Brooks Brothers、Kate Spade、Sergio Rossi、Jimmy Choo、Diesel、Dolce & Gabbana、Paul & Shark、Armani (包括GA、EA、AJ和AC)、Philippe Plein、YMC、3x1以及Daks等的季库奥莱正式登陆成都人民南路二段。与之同步,重庆及沈阳的季库奥莱于2017年9月开业。同时位于成都南部、银泰中心对面,面积3万平方米的新型百货公司(所谓新型百货公司,是指全面以自营为主,拥有自有供应链,跨品牌会员管理以及与国际知名百货公司接轨的多品牌综合店)也将于2018年春夏迅速开业。这是上市公司赫美集团将其战略布局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的重要步骤之一。

      “未来三年赫美将投入100亿元来整合中国高端零售业,从而完成战略转变的第一步。”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说,“中国的品质消费正在快速升级,2016年中国大陆地区的千万级高净值人群已经超过百万,这预示着中国大陆高品质消费时代正在迅速逼近中国零售业,而赫美集团将会成为横向跨行业的先行者。因此,赫美集团今后的业务将迅速拓展到奢侈品消费以及服务,包括售前咨询、定制产品、特色餐饮以及对中国本土品牌大规模扶持和帮助计划。”

 

   看好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赫美集团悄然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

(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先生)

  据悉,赫美集团未来几年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收购以及新开店面的方式打造超过300家和品质消费相关的零售连锁品牌,包括一线品牌独立专营店、以服务为主的新型百货公司以及满足入门级消费升级的奥莱。这些门店将与线上服务全面打通,从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看好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赫美集团悄然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

      此次开业的季库奥莱是由知名的美美力诚百货代运营,而赫美集团与美美力诚的合作还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全面互通化。

  “赫美集团对市场的嗅觉是正确的。”美美力诚百货创始人陈龙评价说,“独立商业体、连锁、品牌自营、线上线下打通,全方位服务的百货公司才能够满足目前市场上品质生活人士们所需要的多层次的品牌构架。”

   看好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赫美集团悄然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

(美美力诚百货创始人陈龙)

  # # #

  关于赫美集团:

  成立于1994年,2010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56)。经过2016年度的产业布局及结构调整,现以时尚品牌快消产业切入品质消费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质消费产业集团。

   看好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赫美集团悄然从制造业转向高端品质消费零售业

(赫美集团总部大楼)

  赫美集团以商业运营为战略核心,整合全球有影响力的品牌,打造国际品牌联盟,通过对国际品牌的代理、运营、推广等线上线下渠道的建设,服务产业链上下游B端企业;通过对当代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控,设计、规划、跨界整合品质消费品,服务C端品质受众;通过了解、梳理国际品牌运营的标准体系,制定行业标准并打通适合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通道。

  赫美集团现有各板块业务为场景化消费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服务与支撑,商业领域的全球设计师团队在现有国际化设计视野下,通过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相结合,凝练出具有跨界属性的文化艺术品,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旗下旅业板块致力于中国旅游消费品产业升级,以地域历史文化为载体,建立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旅游大消费产业平台,打造品质消费生态圈;旗下金融平台通过对产业链资源的梳理,在产业投资、融资、消费金融、金融服务、品牌基金等方面肩负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让金融服务生活;旗下创意科技板块着重于对智能科技产品的研发,科技指引生活,也为打造品质生活提供保证!

  赫美集团现有赫美商业、赫美旅业、每克拉美、欧祺亚、联金所、浩美资产、惠州浩宁达、博磊达新能源、美世科技等子公司,各子公司在集团“中国文化+”战略指导下,为实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质消费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提供全面支持与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赫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