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正视固定工资,不忘投资理财,让1+1>2

时间:2017-10-23 14:49    来源:互联网  

  在互联网的浪潮之中,拿“死工资”似乎变成了一个落后的命题:以前的人大多都在求一份稳定,而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可能性”。于是他们不再满足于线性增长的固定工资,而是希望能够通过创业等方式开启收入指数增长的潜在可能。

  

      但在金储宝看来,这其实与投资理财有着极大的相似性:固定工资类似于P2P网贷,是一种事先约定收益、到期即可获益的理财方式;而选择创业则类似于股票,在可能的高收益之外,同样也潜伏着失败的高风险。

  如今,随着创业大潮的日益兴起,城市的各个角落似乎都在孵化着新的可能。但创业公司千千万万,真正能够崭露头角的又能有几个?如果你没有一定的人脉、资源、团队或者创新的概念,想要成功创业又谈何容易?

  金储宝不否认选择创业需要极大的勇气,或许也将成为改写你人生的关键点。但是如果盲目开始创业,大多都不会有好结果。就辟如如果你毫无了解地盲目进入股市,那么迎接你的大抵只会有亏损这一种可能性。

  因此,金储宝认为在形成成熟的理念之前,你必须先正视你的工资,做好你当下的本质工作。以在职场之中的磨练,提升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个人资源;以“固定工资”的持续累积,储备好人生的“第一桶金”。在做好这些准备工作之后,无论是创业还是开展其他工作,都将能变得更为简单而顺遂。

  在获得工资收入的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培养自身的理财观念、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选择恰当的理财方式等,以实现固定收入稳步增长,弥补工资增速过慢的遗憾。

  而在当下诸多投资理财品之中,P2P网贷正随着政策监管的不断收拢,逐渐变得合规有序,再次获得了众多的选择与信赖。

  以金储宝为例,它是国资系P2P网贷平台的重要一员,在资质背景上已然具备一定的优势。同时,在一支优质团队的带领之下,金储宝平台在风控措施、合规保障、技术安全、服务体验等多方面仍在不断努力,现已签约重庆富民银行,并获得了ICP许可证,正以高收益、低门槛、期限灵活、操作便捷、安全度高等优势,成为近50万睿智投资者的一致之选,将是你在工资之外增加额外收入的优质选择。

  到底该拿“死工资”还是用其他方式去拼一拼,没有唯一答案。不过,在放眼未来的同时,我们不妨先着眼于当下,让基础工资与理财收益的两相结合,为你带来1+1>2的惊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