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易达|通过京东JDSC认证提升家电电商运营竞争力

时间:2017-12-06 12:07    来源:中华网投资  

   经过近半年改善和实施, 2017 年 9 月 22 日广东美易达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酷&智雅客服中心(以下简称美易达)在广东佛山举行JDSC京东服务标准认证终审会议,并顺利通过认证。

  本次认证为 JDSC 标准首次应用于京东平台服务提供商,它的认证通过开启了 JDSC 标准在京东服务平台上的广泛应用,标志着京东服务标准在电商行业的深入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客户将会越来越重视服务体验,JDSC 标准致力于引领电商行业服务水平,力求在提高客户服务中心客户体验、客户满意度、工作效率、服务品质、专业管理、业务收益的同时,减少人员流失、降低工作成本,加强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传播力度。

  

      美易达集团董事长孙亚军女士、美易达智酷总经理王春先生、美易达智雅总经理赵修先生,智酷客服总监刘小荣先生、智雅客服经理刘海健先生、美易达相关管理人员以及JDSC标准评估顾问团出席了会议。

  

      报告过程中,JDSC高级顾问胡建立老师代表JDSC评估组,正式宣布广东美易达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 JDSC 标准认证,同时对基线评估的改善领域进行了评价和解读,对仍待改善的领域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期望。他表示评估组基于JDSC标准,从愿景使命、运营管理、运营支持、人员管理、客户体验、运营创新、销售转化 7 个维度,结合美易达现有运营情况,经过 4 次结构化支持,针对近 30 个模块,参考 JDSC 113 个运营标准,共计梳理出21 个业务及支持流程,完善了工作流程,搭建了全面的指标管理体系,规范各项管理文档,进一步提升了美易达整体的运营能力。

  

      在终审会上,美易达智酷总经理王春先生、智雅总经理赵修先生先后表示现阶段的认证结束并不意味着美易达标准化建设告一段落,反而是一个开始。JDSC京东服务标准认证的进行,是美易达客服运营管理的里程碑,JDSC全面的运营管理体系进一步对标电商服务标准,对美易达成熟运营的进一步提升起到很大的作用。美易达将以JDSC标准为契机,把学习到的知识继续运用到今后的管理工作中,通过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在行业内打造更卓越的服务品牌。

  广东美易达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子商务、数字营销、文化传媒及大健康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围绕家电电商、跨境电商、广告传媒、消费者大数据分析、用户运营、大健康等核心业务,打造全新的生态链电商。

  

      JDSC是京东客服中心结合电商客服最佳实践、京东商家最佳实践和客服行业特色,打造的电商行业的服务标准。JDSC适用于电商及互联网行业客户服务全渠道全媒体的不同规模呼叫中心的初期建设规划,运营问题诊断,绩效能力提升,服务成本控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易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