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11家网贷平台入选 钜宝盆位列其中

时间:2018-01-22 09:25    来源:先驱网  

   图片1.jpg

  1月20日,业内瞩目的”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于深圳隆重召开。央行和各地互联网金融协会领导、海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新金融行业领军人物等精英代表齐聚深圳,共同探讨新金融的发展方向、模式创新等核心议题。本届主题为创新·思变·共融,胡润研究院经过几个月的重重筛选,对全国几千家平台进行数据分析,揭晓了“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以及“2018胡润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等多个奖项。其中钜宝盆荣登2018胡润新金融50强,该奖项作为胡润新金融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国内只有11家网贷平台入选,钜宝盆位列其中,这无疑是对钜宝盆这一年来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极大肯定。

图片2.jpg

  近年来我国快速发展的新金融行业,获得了胡润百富的关注。2016年胡润百富首次创办了“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以记录我国新金融企业的诞生和成长。目前,“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已经成为我国新金融领域的权威排行榜及行业的风向标和投资人的指明灯。据不完全统计,1月20日的峰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互联网支付、消费金融、综合金服等15大细分领域的近400位领军企业高管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50余位专家学者,近百家主流财经媒体、自媒体也悉数到场。

图片3.jpg

  参与峰会现场颁奖、演讲以及圆桌论坛的重量级嘉宾有近50位,主要包括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润、长江商学院金融学学程教授胡捷,普华永道中国首席数据科学家姚远,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等,钜宝盆总裁葛雷先生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发言。提及十九大对于金融行业的监管,葛雷表示:“十九大以来金融行业不断升级的监管要求,能让一些不合规的操作所积累的行业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得以释放, 对一些不合规的平台,能实现良性可控的退出,重塑行业信心,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因此,对钜宝盆这类真正用心做普惠金融,合规经营的平台,是重大利好。同时,对于投资人来说,行业的跌宕洗牌,也是一个教育与提升的过程。投资人从原来单方面关注利率、平台背景,到真正关注平台的资产质量、风控能力等真正的金融能力,从而让互联网金融实现金融本质属性的回归。在合规后时代,备案开启之后行业定当迎来更好的发展。”在主持人问到关于未来行业细分领域会有哪些侧重点时,钜宝盆总裁葛雷表示:“钜宝盆整合10大体系数据,基于2000多个数据维度建立用户画像,建立智能化风控决策系统,在普惠金融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沉淀,因此钜宝盆将继续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发展。同时,这也符合钜宝盆”普惠金融、服务人人”的理念。未来的行业竞争将不再追求大而全,而更多的是追求小而美,在细分领域持续深耕进而形成行业壁垒和核心竞争力。另外,随着征信行业新格局的逐渐形成,必将推动个人信用价值体系成熟,个人信用将越来越受重视,也利于这一资产领域的长远发展。”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从到场重量级嘉宾的级别和规模来看,本届峰会相比去年规格更高,全面覆盖了企业、学界和媒体三大领域,堪称近年来新金融领域覆盖面最广、嘉宾级别最高的一次巅峰聚会。而在新金融行业精英群体见证下公布的“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峰会上光荣入榜,对钜宝盆而言更是一份新年大礼,其风向标意义重大,成为行业焦点。

139532d89ad309ba86abf827f7cf1cb.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润新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