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返汽车参加云付通集团2018年年会,展示企业精神风貌

时间:2018-02-08 16:53    来源:互联网  

   2月5日,以“跨越·分享·新世纪”为主题的云付通实业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云付通实业集团旗下产业平台,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携全体成员出席盛会,共襄盛举。

1.jpg

  年会上,云付通董事长黄秋锦、总裁张俊辉分别致辞,对2017年云付通集团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激励2018年再创辉煌。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表示,云返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紧跟云付通集团发展步伐,同频共振。如今不负云付通集团领导的殷切厚望,成功将购车分红模式实践到全国32个城市,在形成良好的消费口碑的同时塑造了良好的云支付品牌形象。

1.jpg

  云付通集团黄秋锦董事长致辞

1.jpg

  云付通集团张俊辉总裁致辞

1.jpg

  领导们向全体员工祝酒

1.jpg

  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

 

  年会主持人就 “购车分红创新模式如何激活汽车市场”的问题,现场采访了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陈凤女士在采访中说道:“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低迷,传统4S店或经销商进行销售的汽车销售模式弊端渐现。云返汽车作为新生代汽车销售企业,摒弃传统的销售模式,结合消费分红的云支付系统,创新购车方式和消费方式。云返汽车购车分红的销售模式既能减轻消费者的消费负担,又能帮助汽车销售商清库存,因而得到了消费者及业界人士的认可和支持。”

1.jpg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在年会现场接受采访

 

  年会上,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还带领一众员工演唱《云返汽车之歌——英雄梦》,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展现云返汽车人的风采,彰显了云返汽车人拼搏、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

1.jpg

  云返汽车节目《云返汽车之歌——英雄梦》

 

  云返汽车全国布局战略逐步落地,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18年云返汽车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坚定市场扩张战略,推进全国化布局的实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返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