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捷信深耕服务促进消费金融发展

时间:2018-03-13 11:16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本报讯2018年,是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节点。可以预见,对消费场景的细分、对消费者心理的精准把握以及由此设计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将成为2018年消费市场向纵深发展的必然方向,而客户服务也将由此成为竞争的关键词。

  自我国政府于2009年启动消费金融试点工程以促进和保障消费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以来,消费金融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并成为助力消费增长的主要抓手。从市场规模上看,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12月,我国短期住户类消费贷款达6.81万亿元。从消费场景上看,消费金融已经从传统的购买手机、电脑、摩托等耐用消费品向装修、教育、旅游等服务方向延伸,成为消费者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的助推器。

  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中国消费金融的先行者。长期以来,捷信秉持普惠金融的理念,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安全、便捷、负责任、可负担的消费金融服务。

  规范化的服务与合规经营,是捷信获得消费者以及市场信任的基石,也是高品质客户服务的前提。捷信严格遵守银监会的监管及相关法律法规,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安全和负责任的借贷,为客户提供费率清晰、流程透明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坚持透明公开的原则,优质的客户服务更体现在捷信对细节的执行上。在为客户办理贷款时,捷信的驻店代表始终与客户一起,从分析客户的基本情况入手,共同计算和评估客户对消费贷款的负担能力和贷款的安全性,以帮助客户做出负责任、安全的贷款决定,并为客户详细解释贷款类型、还款总额、还款方式等内容。对于贷款合同上的贷款本金、每月还款额等重要条款,驻店代表会请客户在确认理解无误后再签字。

  从客户的立场和需求出发,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消费金融行业才能真正把握发展的契机,迎来新的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捷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