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澳洲、新西兰家喻户晓的高品质冰淇淋NEW ZEALAND NATURAL启航

时间:2018-03-20 16:37    来源:华商在线  

   

 

  澳洲、新西兰家喻户晓的高品质冰淇淋NEW ZEALAND NATURAL 入驻中国内陆 天猫京东同步发售

  澳洲、新西兰家喻户晓的高品质冰淇淋NEW ZEALAND NATURAL即将于中国内陆开设店铺,同时将在天猫、京东等网站开设旗舰店。

  世界公认的最优质奶源产自澳洲与新西兰。基于优质新鲜奶源,NEW ZEALAND NATURAL 作为世界5大著名冰激淋品牌,自成立至今,共获得40多项国际大奖,有着众多忠实冰粉。

  

 

  NEW ZEALAND NATURAL的创始人是一位口感敏锐的冰淇淋痴迷者,对于冰淇淋,他只追求着两个特质--天然健康,味醇香浓。就这样,他以执着和热忱开创了NEW ZEALAND NATURAL ,这一永远用最新鲜的食材,最纯净的新西兰鲜奶制做冰淇淋的知名品牌。

  

 

  NEW ZEALAND NATURAL 近年来才被国内敏锐的冰淇淋seeker发现,并迅速获得吃货们的盛誉。能与更多人分享美味,在保证质量水平的同时,NEW ZEALAND NATURAL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设了门店,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

  

 

  NEW ZEALAND NATURAL只在新西兰原产地进行生产,当地每天早晨鲜奶直送到工厂,用独特秘方,结合尖端工业4.0技术制作出风靡的味美冰淇淋。

  

 

 

  NEW ZEALAND NATURAL 提供三大类近百种不同口味冰淇淋,并且有专门产品满足糖尿病消费者和麸质与乳糖不耐受消费者。


  您每一次的舌尖体验,都是味蕾的极致享受。

  敬请期待NEW ZEALAND NATURAL入驻中国内陆,线下线上(天猫、京东旗舰店)同步发售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冰淇淋NEW ZEALAND NATURA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