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51返呗携手明日醒醒,联合滴滴、快手等关注睡眠公益

时间:2018-03-23 12:24    来源:互联网  

   时值世界睡眠日,51返呗与滴滴打车、快手、今日头条等百家企业、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联合支持明日醒醒发起的“我请你睡觉”公益活动,呼吁大众对罕见病发作性睡病的关注,重视睡眠健康问题。

  blob.png

      据了解,#我请你睡觉#联动了包括51返呗在内的近百家企业、主流媒体、公众人物、全国高校等一同打造的全国首个针对罕见病发作性睡病建立的公益项目。项目自2016年来发起已持续3年,成功联动滴滴打车、keep、oppo等多家媒体,章泽天、陶虹、炸鸡少女阿肆等公众人物发声,吸引了影响力媒体、一条视频、澎湃新闻等的深度报道。

  从线上到线下,涉足公益回报大众

  作为“新零售”电商代表,此次51返呗与明日醒醒的联合不仅是对睡眠公益的支持,更是51返呗涉足公益、回报社会的重要一步。

  自2017年上线以来至今,51返呗已累计实现注册用户达1000万;截止2018年2月,营业额突破76亿元,成为分期消费界十足的黑马。目前,51返呗在线上已携手包含天猫、淘宝、京东、网易严选、饿了么、滴滴打车、携程等72个知名商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返利+分期”的消费场景;线下,51返呗先后与驾校、房屋租借平台深度合作,接入租房、学车场景,使消费者充分享受“先学车,后付款”、“信用租房免押金”的特权,未来还将与B端客户提供金融信息化解决方案,从线上到线下,从C到B充分迎合市场需求全面布局,打造消费金融闭环。

  “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要看商业上的业绩,更主要的还看它是否能以自己的方式对社会做出奉献和履行社会责任。”51返呗公益负责人表示,“51返呗有今天的成绩,与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密不可分,作为一个创业公司更需怀揣感恩之心去回报大众。”此次与明日醒醒的联合正是51返呗涉足公益领域的一个全新尝试。

  关注睡眠健康问题,从企业内部做起

  作为一个互联网创业公司,51返呗聚集了一众年轻优秀的工作者为产品共同努力奋斗。为了响应此次#我请你睡觉#公益项目、发扬轻松开放的企业文化,51返呗公司内部也发起了“健康call你寐”活动,号召员工po出有趣的办公室睡眠照片,鼓励员工关注睡眠健康,爱工作更要爱自己。

  blob.png

      据悉,51返呗已着手开展与山村少年职业教育公益方面的合作,之后将与更多的公益项目尝试结合,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属于51返呗的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睡眠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