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口贷网支招:小城市房价破万要投资吗?

时间:2018-05-25 13:58    来源:互联网  

   房价,永远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近两年,各大城市的房产价格一路飙升,好不容易迎来政策调控,本以为这一轮房价上涨的趋势就此结束,不曾想那些默默无闻的三四线小城市却迎来一波暴涨,部分城市房价直接翻番,有的小县城甚至已经破万。

  重点是,价格这么贵,抢的人还不少!大概是因为大家向来秉承“哪涨买哪”的观点,也担心现在不买的话,房价继续上涨,亏得更多。

  那么,为什么大家突然去三四线城市疯狂买房了?

  其实,撩起三四线房价的是多重因素:

  首先,棚改货币化安置是三四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主要因素。在过去,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主要是本地刚需买房比较多,比如孩子在市/县里上学,比如买房成家;现如今,棚户区改造不建回迁房,直接给一笔钱,想象一下,当你和街坊邻居突然有了一大笔钱,又没房子住,会拿钱干嘛?那还用说,当然是买房啊!于是,房价就这样被推上去便很难再下来。

  其次,人口回流也引起了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热门城市限购限贷,部分有买房需求的人很难在此安家落户,导致人口回流,进而推动该区域房价上涨。

  最后,房价涨幅明显的三四线城市引来了热钱无处安放的投资客。

  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得这么猛,能投资不?

  房产是否值得投资,关键不在于涨不涨,而是卖的时候,能不能很快出手。现在许多小城市房价猛涨,是短期去库存政策的驱动;长期来看,三四线城市由于缺乏人口流量和产业支撑,流动性较低。

  因此,如果是刚需,无论什么时候,即使是被收割,该买还是得买;买给父母家人改善居住,也可以考虑,毕竟城市里生活设施和医疗条件都好过村镇。但如果是投资,建议谨慎考虑。许多小城市房价涨幅已经很高,此时去投资,搞不好会成为最后的接盘侠。

  既然有闲钱投资,不妨考虑一下互联网金融,比如在国家政策监管下越来越合规的P2P网贷平台口贷网已于2017年底完成香港并购上市,这样靠谱的理财平台,可以让你投得放心,赚得开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