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贝壳金服CEO孔令欣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

时间:2018-07-20 16:52    来源:中华网  

  7月19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和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贝壳金服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荣获“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贝壳金服CEO孔令欣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

  

 

  贝壳金服荣获“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

  CEO孔令欣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

  据了解,孔令欣于2018年1月起担任贝壳金服的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贝壳金服业务的经营管理工作。贝壳金服起步于2006年成立的链家金融,于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作,是国内领先的聚焦于居住领域的金融服务商,旨在租赁、家装、买卖、持有这4个居住的典型消费场景中为用户提供支付、贷款等金融服务。目前,贝壳金服全国有1800多名产品技术人员与金融顾问,覆盖中国29个城市及地区,以独家大数据与场景风控能力见长。

  

 

  贝壳金服CEO孔令欣

  加入贝壳金服前,孔令欣曾于NetApp、微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任职,先后成功研发和管理了大型国际团队项目。他有着4次互联网公司创业成功的经历:最初在美国硅谷的两次创业均赶上了2000年第一次互联网创业浪潮并带领公司成功上市;随后他在中国进行了第三次和第四次创业,并均获得了成功。孔令欣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学和心理学学位。他擅长场景化的消费金融信贷、大数据风控、人机交互(HCI)技术,对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产品设计及商业模式等领域有着极深的研究和见解。另外,在担任北京大学客座讲师期间,孔令欣一直在场景金融、大数据风控、区块链应用等领域做深入研究并发表见解。

  加入贝壳金服后,在互联网科技公司及科技金融公司有着16年管理经验的孔令欣,将带领团队深耕并拓展居住场景,赋予贝壳金服全新的技术基因,推动贝壳金服向技术驱动转型。如今,独立运作的贝壳金服更加聚焦于居住领域,以业务积累和技术实力为基础,通过金融科技去解决居住场景下的各类痛点,改进金融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凭借其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孔令欣获得了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壳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