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三届成都国际音乐大师班---钢琴季开幕音乐会赢得满堂彩

时间:2018-11-02 13:34    来源:东方企业网  

   2018年成都国际音乐大师班---钢琴季,Zatin与Vlada双钢琴开幕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盛大开幕。

  

 

  开场曲巴赫的康塔塔作品《羊儿在安静的吃草》。让整个音乐厅充满了安宁与神圣,这一刻时间静止,原本略微的嘈杂声在那一刻戛然而止。所有观众的心在手指起落间得到安静与温暖。Zatin的温暖与Vlada的热情交相呼应,当两人并排坐在一起时,微妙的化学反应更是让听众打开全身的毛孔,如同涓涓细流沁人心脾。身心得到的愉悦感和幸福感只有现场的观众们才能体会。

  音乐会上半场的曲目全是由Zatin先生改编创作的,上半场的亮点曲目是第三首《Laura:Waltz》,这是一首墨西哥风格的钢琴圆舞曲,后由Zatin改编成一首双钢琴作品。

  

 

  浓郁的拉丁风格,形式丰富多变,色彩热情而又跳跃。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体验,让人一见倾心,第一次听就会爱上这种很热情的音乐,相较与古典音乐中华尔兹的区别:可能就是拉丁风格作品的性格与色彩。

  结束后收到众多钢琴老师,音乐爱好者们的一致要求,找作曲家要谱子。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佧侬文化的小伙伴们已经向Zatin先生说明了,Zatin表示此次巡演结束后会出版整套由他改编的作品的乐谱,届时佧侬文化会提供给有需要的朋友,请大家持续关注后续的动态。

  

 

  两位钢琴家高超的技艺,亲密无间的配合与默契。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层层递进。返场曲《马刀舞曲》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顶峰,艺术家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令在场观众热血沸腾。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是对本场音乐会最好的诠释,也是对艺术家最大的尊重!

  

 

  音乐会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他们的生活极为自律。一切都已音乐会的质量为重。两位艺术家从莫斯科出发,于10月27日早晨6点抵达成都,通宵飞机后,吃完早饭9点开始练习直至下午2点。成都,是此次他们在中国巡演季的第一场音乐会。所以他们没有一天放松,每天吃完早饭后,第一件是就是练琴,音乐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也不例外,依旧是练习······作为活动主办方的我们,为尽地主之谊,安排了很多成都周边有趣的游玩内容,但他们永远把音乐会放在第一位,如有多余的时间才去体验成都的风土人情。

  他们也表示期待明年可以继续参与成都国际音乐大师班的钢琴季,届时他们将会带来改编的整套俄罗斯作品,敬请期待!

  在这里再次祝贺Zatin与Vlada夫妇双钢琴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11月13日的音乐会是由梅西安冠军得主Pierre为我们带来一系列钢琴学习中的必弹曲目。不妨大家提前做好功课,带着学习与欣赏的眼光来聆听此次的音乐会。

  

 

  成都国际音乐大师班---钢琴季

  期待与您再次相约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都国际音乐大师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