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虹家电化身守护者,给baby更多的关爱

时间:2018-12-17 16:19    来源:华商在线  

 

  当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哇哇大哭牵动着每个初为爸爸、妈妈的父母们,因为他的到来让二人世界里增加了一份幸福,因为他的到来让以后的生活更加充实,因为每天都要细心的呵护他,爱护他,看着他一点点长大。

  所以初为母亲的的妈妈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从她出生后为他准备好的纸尿裤、好的奶瓶、好的毛毯等。以传递快乐为理念的长虹带着这份初心化身为一位守护者,给baby更多的关爱。

  稳定的温度,给孩子更多的温暖 

  孩子的身体温度和大人的温度不一样,每次每当炎热的时候孩子是很容易热,而当寒冷的时候孩子是很容易冷的。所以这个时候父母都会给孩子开空调,尤其到了现在进入冬季的时节,空调开的也就越来越多了,因为担心孩子夜晚着凉,有的妈妈甚至会开一天,想让孩子处于一个温暖的环境中。

  但是时间久了,“空调病”就会出来了,美国一项研究表明,美国婴儿最主要死亡原因之一是SIDS(儿童猝死综合症),每年约有2500名1个月到1岁的儿童猝死。美国儿科医生想了很多方法来减少SIDS,除了将宝宝从俯卧睡眠改成仰卧外,在炎热天气或寒冷天气里开空调也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减少婴儿猝死的重要方法。

  所以妈妈们在给孩子吹空调的时候要注意适宜的温度外,多通风以及选择一款恒定温度的、防潮湿的空调很关键。 

  一、长虹空调,化身温暖守护者

  0.1℃控温,给孩子更多温暖 

  虽然现在我们都开启了空调,但是空调的温度不稳定也是很多妈妈担心的,温度一会高一会低很容易让孩子受凉,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也不好。长虹空调KFR-26GW/DBR2+A2内置灵敏探温仪,精确控制室内温度,细化到0.1度的温度差,这样不仅有效减少能耗,而且给孩子带来更为舒适的体感温度。另外长虹空调KFR-26GW/DBR2+A2支持一键全自动功能,觉得温度过高了自动调节,给妈妈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长虹空调KFR-26GW/DBR2+A2拥有大风量的设计,可以快速的调节温度,二级能耗的设计更环保节能,而且拥有0.1℃的精确控温为你打造极致的居家生活的体验。一键全自动模式让你使用更贴心更顺手,独特的静音设计让内外机工作双静音,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大风量,让孩子享快速暖意 

  冬天是很寒冷的,每个妈妈最担心就是孩子是否怕冷感冒,所以孩子放学回家第一时间就开启空调,但是空调的送暖速度不是很快,这样一来孩子不能尽快享受温暖,而且也费电。好在长虹空调KFR-26GW/DBR2+A2采用大功率离心风扇、6片式圆角摆叶强立送风,导风角度广,无论孩子在客厅哪个位置都可以享受到恒温的暖意。

  会洗澡,给孩子更多健康

  空调用久了如果不清洁会造成空气污染,严重会危及孩子的皮肤和呼吸道,所以选择一款会自动清洁的空调很重要。长虹空调KFR-26GW/DBR2+A2采用白色便捷的可拆洗过滤网,可以有效过滤脏空气。比如花粉、灰尘等,为孩子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让孩子远离这些敏感原。

  二、长虹电视,给孩子更多的色彩

  一直想带着孩子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带他去动物园观看动物们,带他去大草原,让他和大自然来一个零距离接触。孩子在家空间有限,多带孩子出去让他接触更多新鲜的色彩对开发智力也是很棒的。 

  长虹55D7C电视化身色彩先生,为孩子营造一个精彩的视界。

  全光域曲面,媲美影院级立体画质 

  长虹55D7C电视采用7.8毫米纤薄曲面,打开电视仿佛整个世界就在眼前。搭载劳斯莱斯的画质处理技术,拥有比4K更棒的画质体验;搭配全新杜比视界和HDR10图像解码高动态显示,让亮处的光晕和暗处的纹理一览无余,还原真实自然的光照情况,为你呈现更清晰的明显细节,让世界现场生动的呈现在你眼前。

  采用防蓝光LED背光技术,陪孩子看动画片也能健康观影,呵护孩子的娇嫩双眼。更贴心的是当孩子说想看什么?长虹小白很乐意为你服务,因为长虹55D7C电视搭载免遥控远场语音,无需遥控器,你只需要轻呼“长虹小白”就能够通过语音随意操控你家的电视,让你感受全新智能语音系统的人工智能魅力!而且长虹55D7C电视操控起来还非常的简单,比赛说到就到,语音找电影、听音乐、控制电视,只需要你的一句话就全搞定。

  三、美菱冰箱,给孩子更多的新鲜 

  孩子到了六个月后就要开始喂养辅食了,所以贴心的妈妈都会亲手为宝贝做可口的辅食。因为孩子的肠道很敏感,所以给孩子做辅食的时候食材一定要新鲜,这样孩子吃着新鲜的辅食,妈妈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了。

  为了更好的让宝宝的辅食不受细菌威胁,美菱冰箱BCD-446WP9C搭载了LECO净味保鲜系统,内置净味抑菌模块,防霉而且有效杀菌,尽可能地为宝宝的辅食食材还原纯净保鲜的生态空间。 

  保留了辅食食材的新鲜口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