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苏宁金融APP携手摩拜单车 最低0.1元可骑30次

时间:2018-12-18 21:21    来源:中华网  

  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的共享单车,因为方便快捷、绿色环保而受到人们的喜爱。近日,苏宁金融布局智慧出行再下一城,苏宁金融APP携手摩拜单车推出绿色出行优惠,最低0.1元可骑30次。

  

\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每天6点开始,实名认证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在“生活”频道点击“摩拜单车”,即可购买价值30元的摩拜单车30次骑行券,新用户购买仅需0.1元,再返5元话费券;老用户购买仅需3元;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话费券将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充值话费时可使用5元话费券,满10元可用。

  具有高频次、高粘性的出行领域,已成为苏宁金融发力的重要场景。截至目前,苏宁金融已携手南京市市民卡、广州羊城通、易充新能源汽车、慧驾汽车、停简单、汇停车、通行宝、摩拜单车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公交、新能源租车、共享单车、车主服务、智能停车缴费、高速公路ETC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基本成型。另外,苏宁支付已经与南京地铁和无锡地铁签约,未来将让市民能够实现手机扫码乘坐地铁。而苏宁支付与苏州、常州、镇江等省内城市公交地铁的合作也正在积极洽谈中。

  无论您处于哪个交通场景,无论是账户充值还是购票、缴费,只要用苏宁金融APP 登陆合作伙伴的服务平台,简单填写相关业务信息,就能方便快捷地使用。为提高支付效率,苏宁支付还重点打造了免除支付密码与短信验证的智能支付产品“一键付”,让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未来,苏宁金融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还将覆盖更多的交通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安全、便捷的出行支付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